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沈阳“金融岛”浑南分会场主题活动今日举行

沈阳日报  2018-04-02 08:17

[摘要] 4月1日,记者在浑南区了解到,“金汇智谷,印象浑南”主题活动——沈阳市“金融岛”浑南分会场将于4月2日,在浑南区东北科技大市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浑南区政府主办,沈阳市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辽宁股权交易中心和辽宁证券基金业协会联合指导。

4月1日,记者在浑南区了解到,“金汇智谷,印象浑南”主题活动——沈阳市“金融岛”浑南分会场将于4月2日,在浑南区东北科技大市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浑南区政府主办,沈阳市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辽宁股权交易中心和辽宁证券基金业协会联合指导。

“此次活动以优化金融服务,促进企业与金融资本充分对接为目标。邀请到了中科创投、国泰君安等16家国内知名的基金投资公司和多位省内资深投资人到场,基本覆盖了种子基金、天使基金、VC/PE基金等各种基金类别。”浑南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裴希岩表示,该区精心筹备此次活动,按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商业模式成熟、盈利模式清晰、市场前景良好的标准,从浑南区沈阳国际软件园、锦联新经济产业园和IC装备产业联盟等重点产业园区择优遴选了接近20家初创期科技类企业参会,其中10家企业将在活动中就项目优势、特点、发展前景等在现场进行路演,与投资人和专家等面对面交流。

“本次活动的举行,就是要重点帮扶那些手握核心技术却长期受迫于资金压力,无法实现加速发展的初创期科技企业。”裴希岩说,通过政府搭建有效的对接平台,推动科技企业与其他地区的投资机构深入对接,打通与国内资本市场连接的通道,解决科技企业日益增长的融资需求,使成果得转化,企业得实惠,机构得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