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云房展】暨沈阳房天下首届电子购房节启幕!

房天下  2018-04-08 08:07

[摘要] 房天下应势推出四月大型主题活动【云房展】暨沈阳房天下首届电子购房节,帮助购房者解决这些问题,为购房者拨清迷雾。

四月的沈阳楼市是不平凡的,刚刚过去的4月4日,沈阳万科17.63亿夺得和平区长白岛一住宅用地,以11050元/平米的楼面价,创下2018年沈阳土地新地王记录,预计未来售价将超过20000 元/平米。地价看涨的同时,带动房价上涨呼声不绝于耳,与此同时,四月四月楼市销量节节攀升,购房者焦急的心情不言而喻。然而,市场上房源优劣鱼龙混杂,如何判断房源价值与价格性价比困惑着每一位购房者。房天下应势推出四月大型主题活动【云房展】暨沈阳房天下首届电子购房节,帮助购房者解决这些问题,为购房者拨清迷雾。

 

主会场集结好房企好房源 四大展区不容错过

对于购房者来说,什么样的房子是他们所需要的?好房企、好项目、好房源、性价比高的特价房源,每一样房天下都想为购房者找到!为此房天下【云房展】基于房天下平台大数据,筛选出购房者喜爱的房企、楼盘,并将优质房源呈现到购房者面前。同时,联合沈阳楼市各大优质项目,大手笔推出数百套特价房源,供购房者选择。

为此,房天下【云房展】主会场分为四大展区:品牌展区、项目展区、优质房源展区以及特价房源展区。

哪些品牌值得购房者留意?【品牌展区】旨在为购房者选择品牌时提供参考。目前,万科、金地、碧桂园、中海、保利、恒大、郡原等十一大品牌已经入驻,房天下还将继续为购房者筛选,展出更多品牌房企。

项目维度更是购房选房时需要注意的方面,目前活跃在沈阳楼市的项目都有哪些?它们的价格、主力户型房源条件有哪些?【项目展区】根据房天下网友的大数据选择,为购房者展出沈阳楼市多个热门项目。

优质房源更是购房者重点考虑对象。【优质房源展区】根据项目条件、户型、面积以及价格等多方面房源条件,为购房者展出多套优质房源,为购房者置业提供选择。

而【特价房源展区】更是房天下根据购房者对于价格方面的需求,联合沈城各大品牌优质项目,推出特价专区,更好房源、更优价格,等待购房者选择。

四大端口同步推进 线上线下联动推广

本次【云房展】,房天下启动pc、app、wap、以及微信四大端口全面开展,房天下pc及app客户端,专业垂直房地产门户网站拥有庞大真实购房者,我们也只做与购房者有关的事儿,此次【云房展】的开展就是一次回馈购房者的大型活动。而房天下特价房系列公众号和微信购房群自推出以来,遍及各大城市。【特价房系列公众号】旨在网罗地区优质特价房源。【特价房系列微信群】是一个置业交流平台,购房信息、经验分享、城市规划、专家答疑,旨在共同学习、交流,使购房者能够安心买房业主安心卖房。四大端口同步推进,给购房者更全面更专业的置业帮助。

点击进入房天下【云房展】主会场

同时,本次【云房展】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同步推广。4月22日,沈阳房天下【云房展】主题看房团将火热举办,目前看房团已经启动报名,招募工作正在火爆进行中;同时,房天下【云房展】暨沈阳房天下首届电子购房节将采取线下多处分会场的形式,在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中街商业城等沈阳多家热门商场举办【云房展】分会场,展示品牌房企、优质房源以及特价房源,全面覆盖线上线下,让更多沈阳购房者受益。

    房天下【云房展】暨沈阳房天下首届电子购房节已经启幕,请点击下方链接,进展参观!

点击进入房天下【云房展】主会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