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新形势下 你不能再错过的“东沈河”

辽沈晚报  2018-04-20 08:50

[摘要] 投资买房三大要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关系到出行的便利、时间成本,以及最重要的未来升 值潜 力。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果你已经错过了长白岛,就不能再错过东沈河! 今日长白岛,明天东沈河 长白岛板块快速发展的四个原因:①辖区变更②名校进驻③地铁规划④品牌开发商集中开发。

 

       投资买房三大要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关系到出行的便利、时间成本,以及最重要的未来升 值潜 力。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果你已经错过了长白岛,就不能再错过东沈河!

今日长白岛,明天东沈河
长白岛板块快速发展的四个原因:①辖区变更②名校进驻③地铁规划④品牌开发商集中开发。现在,同样的故事情节,在东沈河正在发生。
受“一河两岸”政策的积极影响,东沈河板块作为新兴休闲、生态、生活的综合区域,交通、教育、商业配套逐步完善,而与同样在浑河沿线的长白岛板块居高不下的房价相比,东沈河却仍处在价格洼地。
鉴于东沈河的独特地理位置优势,注定明天的东沈河必将超越今天的长白岛。东沈河与主城区是一个整体,长白岛则是通过桥梁与主城相连,其未来发展必将因为拥堵而遇到瓶颈。
保利达·翠湾更是占据了不可复制的地理位置,城市二环、东西快速干道、规划地铁一号线延长线、275路支线公交,直速龙之梦、东中街商圈;朝阳一小、育源中学等教育配套陆续落实。目前区域楼市发声较少,因此引起的关注度较小,最为缺少的,大概就是政府新地块的推出。
因此对于想要买房的人群来说,如果已经错过了长白岛,就不能再错过东沈河!
                           分享到:                        返回                                                上一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