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沈阳市届企业家活动日行业大数据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沈阳市届企业家活动日行业大数据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8-04-20 22:09

[摘要] 4月20日,在沈阳市浑南区沈阳国际软件园(SISP)F9的两化融合展示中心,由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为指导单位,由沈阳国际软件园、沈阳千人计划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沈阳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届企业家活动日行业大数据高峰论坛暨千人讲堂走进沈阳国际软件园”活动启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高峰论坛是为贯

4月20日,在沈阳市浑南区沈阳国际软件园5309元/平方米[浑南]沈阳国际软件园套在售(SISP)F9的两化融合展示中心,由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为指导单位,由沈阳国际软件园、沈阳千人计划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沈阳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的“届企业家活动日行业大数据高峰论坛暨千人讲堂走进沈阳国际软件园”活动启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高峰论坛是为贯彻与响应2018年4月21日“企业家活动日”主题而召开,以增进区域内企业间交流,助力企业家创新成长,并为与会企业家提供更多交换资源与合作的机遇为主要目标。现场近百名企业家汇聚一堂,围绕大数据的变革力量与企业家的创新思维,分享见解与观点,探讨未来行业发展趋势,探寻企业发展潜在机遇!

新兴产业、创新领域承担着更多促进世界发展的重任,大数据领域正是其中之一。论坛特邀嘉宾爱立示创始人谈建博士,为在座的企业家们分享了关于大数据产业在中国、美国、英国、法国的发展情况,并通过Facebook用户数据泄露等案例,讲述了数据安全对整个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

神州数码医疗科技首席技术官张潇博士为在座企业家详细讲述了大数据在其它行业上的应用,尤其是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在医疗健康上的应用。通过分享,许多企业家纷纷表示:“未来行业的发展一定要用全新的思维与视角去解读,要顺势而为,通过本次论坛为我们的思维注入了新鲜的知识与见解,真的获益良多。”

在探讨大数据安全与应用的论坛环节,众多企业家均分享了独特见解,参与论坛的企业家们在论坛后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企业家的成长更离不开创新。通过本次论坛活动,企业家们还就所在领域的资讯与发展趋势互相交流,从而真正实现资源的互换!

新时代需要新思想,企业家的创新推动企业创新,企业家的成长带动企业成长,本次高峰论坛通过向企业家们传递专业而前瞻的观点,实现助力企业创新成长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