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甲级写字楼巅峰发布会圆满收官!

房天下   2018-04-22 08:15

[摘要] 4月20日,中粮甲级写字楼巅峰发布会在中粮广场圆满举行!5O商务耀启盛京,一个崭新商务时代的开始!本次活动吸引了业内精英、企业领袖以及各界媒体的深度关注。在现场,5O商务全面而有深度的理念,深受市场及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发布会过程中,优美的大提琴演奏声音伴随左右,主办方为来宾准备了精美的冷餐与茶艺品

4月20日,中粮甲级写字楼巅峰发布会在中粮广场圆满举行!5O商务耀启盛京,一个崭新商务时代的开始!本次活动吸引了业内精英、企业领袖以及各界媒体的深度关注。在现场,5O商务全面而有深度的理念,深受市场及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

下午3点半,发布会准时开始。在震撼而富有感染力的沈阳城市面貌画面的放映中,中粮甲级写字楼巅峰发布会正式开始。接着,项目相关负责人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大厦运营情况以及相关产品信息,中粮甲级写字楼,立基二环,北金廊之巅,以更符合当代经济发展及人文体验的核心目的,开启5O商务崭新的时代。

发布会过程中,优美的大提琴演奏声音伴随左右,主办方为来宾准备了精美的冷餐与茶艺品鉴,欢迎大家共同见证5O商务的隆重发布!

据了解,所谓“5O商务”是指Opportunity(机遇平台,领袖商机)、Oxygen(生态精神,绿色办公)、Open(开放效率,速驭全城)、Own(专享尊崇,鼎级护航)以及Office Sence(舒适办公,国际领先)。商机与平台,除了来自央企中粮深厚的品牌底蕴以外,还有项目所处二环城央、皇姑福祉的核心位置。由于项目紧邻330万平北陵绿境,尽享城市绿肺,故而打造全城首席生态办公,超高负氧离子,为每一位员工健康护航。

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近距离拥享地铁已经成为高品质写字楼的重要标准。项目咫尺地铁二号线陵西站,与此同时,2017年“京沈高铁沈阳新北站——盛京站”确定选址沈北,双铁为伴,必将前景无限!在配套方面,下楼即享2万平中粮·祥云小镇全维商区,星巴克、肯德基、星美影院等多元业态,全时段在线服务。在产品方面,中粮写字楼更关注企业的尊荣感,从采光、通透、层高、距等维度,打造专属定制式商务空间。企业独栋专属冠名,彰显企业深厚文化底蕴。710个停车位、VRV系统空调,完美升级办公效率,为企业注入无尽的鲜活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