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辽宁多地今日有小雨 局地有7到8级大风

辽沈晚报  2018-04-23 09:01

[摘要] 过完了这周沈阳人又将迎来3天假期。沈阳从今天白天开始气温缓慢回升。周六的时候,气温可能达到一个最高值,最高气温27~29℃,有的地方还可能接近或突破30℃!

过完了这周沈阳人又将迎来3天假期。沈阳从今天白天开始气温缓慢回升。周六的时候,气温可能达到一个值,气温27~29℃,有的地方还可能接近或突破30℃!

沈阳近日天气从降雨情况来看,降雨不是特别明显。一个可能是周一午后,市区东北部有一点点分散性小阵雨,再有一个可能是周六午后到夜间,部分地区有点儿分散性小阵雨。本周去洗洗车吧,能干净六天左右。

全省主要城市天气

147768755 

周末两天,全省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场春雨,多地气象部门抓住了时机开展了人工增雨,对春播来说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进入新的一周,天气也变得和颜悦色起来,今日辽宁气温有些低迷,明日起气温将一路回升,明日起天气晴好为主,偶尔插播多云,临近五一小长假,不知道大家的假期出行都规划的怎么样了。

来看全省地区今明两天的天气,今日全省多地均为阵雨或小雨转多云天气,气温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地区7℃到9℃,丹东、锦州地区10℃到11℃,白天沈阳、辽阳、铁岭、朝阳或有小雨。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抚顺地区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辽宁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

23日8时到20时,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东北风6级,阵风7到8级;大连、丹东、锦州、营口、盘锦、葫芦岛附近海域和航线将受影响,请注意防范。

辽宁省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预计23日2时到9时,本溪、营口、辽阳地区及鞍山市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天气,请注意防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