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浑南启动 东北首条“双创街”

沈阳晚报  2018-04-27 08:50

[摘要] 清华、中关村的优质资源,与中国智谷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汇聚在一条街上,这里企业如商铺,创业者像街坊,“路人”都是资本大咖……4月26日,“沈阳·中国智谷双创街”在奥体商圈正式开街,一个集政策、服务、院所、投资、人才、企业于一体的 “创业雨林”,正式宣告在中国智谷落地生根。作为京沈对接的重点项目,“沈阳·中国智谷双创街”是东北第一条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特色街区。此外,国内首个利用虹膜识别来保护儿童安全的网络平台也落户在双创街。

清华、中关村的优质资源,与中国智谷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汇聚在一条街上,这里企业如商铺,创业者像街坊,“路人”都是资本大咖……4月26日,“沈阳·中国智谷双创街”在奥体商圈正式开街,一个集政策、服务、院所、投资、人才、企业于一体的 “创业雨林”,正式宣告在中国智谷落地生根。作为京沈对接的重点项目,“沈阳·中国智谷双创街”是东北条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特色街区。 

目前,双创街可以为创业者提供8项主要服务,包括共享办公服务、科技创新平台及大数据服务、创业培训服务、人才服务、媒体服务、审批一站式服务等,同时也包括餐饮、健身、会客等日常生活服务。背靠清华双创资源,以中关村创业大街为蓝本,双创街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雄安新区、青岛、成都等地成功打造了11条双创街区,落地浑南的就是第12条街区。在双创街的框架中,每一条街区都是开放和包容的,更被鼓励接地气。“我们希望创新创业可以与普通市民联系起来,这里可以参观、体验众多的高新科技成果,甚至很多项目就是面向市民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如双创街内的波音737模拟驾驶舱,除了专业飞行员和飞行发烧友,普通人也可以体验一下真实的飞机驾驶体验。此外,国内利用虹膜识别来保护儿童安全的网络平台也落户在双创街。据悉,虹膜识别技术是通过眼睛中的虹膜进行身份识别,比指纹识别更加安全,是目前国际上最为方便和精准的生物识别技术,通过建立数据库,可以提高失踪儿童被找回的几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