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市府价值高地引关注 这里有一所自带收益的房子!

房天下  2018-05-10 14:18

[摘要] 老话总说“手里有房,心中不慌”,房子,作为一份衡量财富标准的家产,如何正确选择,是决定人生起伏的大事,需要经过反复思考衡量,再得出正确的结论。面对玲琅满目且风险性极高的各种理财投资渠道,写字楼投资成为理想的选择。

老话总说“手里有房,心中不慌”,房子,作为一份衡量财富标准的家产,如何正确选择,是决定人生起伏的大事,需要经过反复思考衡量,再得出正确的结论。面对玲琅满目且风险性极高的各种理财投资渠道,写字楼投资成为理想的选择。

城市向南 新市府价值高地再次引沈城聚焦

在选择投资类房源的过程中,核心区的资产因其自带人群效应的属性,当为家产。核心区不仅有着城市的配套资源,优质的人均聚集,同时房价也必然是处于让人仰望的高度,租金水平同样不容小觑,后期发展后劲也会更大。

作为沈阳近两年成交价格环比涨幅的领头羊区域,新市府板块的成长、成熟有目共睹。交通配套的不断成熟,商业配套的不断规划,加上新市府沈阳中心地位的不断巩固,让这个新兴区域的势头迅猛惊人!近年来,高价地的不断拍出,更是开发商用实际行动,用真金白银展现着对这个版块的信息,同时,这样的行为又多次助推楼市的不断向前发展。这里的房源经过层层挑选的优质家产,将作为一份长期稳健的产品,具备极大增值及潜力。

东明商贸:这里有一所自带的房子!

东明商贸写字间项目坐落于沈营路与全运路交汇处,东临市政府、沈阳商贸区办事大厅,占据浑南新城核心位置!写字间分为多层和高层两种,均属现房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该写字间教育资源极其丰富,五十一中搬迁至此,浑南二中的全面发展,让这个写字间产品成为很多租客的优质目标。另外该写字间具备教育配套丰厚的资源优势之外,其可租可售的特殊性质更是吸引了众多投资客的关注。开发商可将已经出租的产品进行出售,这个对于投资客来说更是一笔非常划算的投资。就我们所知,已经有很多人将投资的目光投向于此。或许你还在寻找与考虑,但名校聚集,这个区域已经成为热门置业区域的爆点!东明商贸,值得你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