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沈阳人才新政 引起海外媒体广泛关注

沈阳日报   2018-05-11 08:17

[摘要] 4月22日,中国东北城市沈阳,继去年出台24条吸引人才政策后,再次补充优厚条件,对海内外人才敞开怀抱,提供包括给予高层次人才最高补助1000万元,对海内外高校学生落户沈阳“零门槛”等一系列政策红包。 5月2日,沈阳针对人才引进的这一巨大举动引起亚洲网的关注,并发表了题为《Shenyan

    4月22日,中国东北城市沈阳,继去年出台24条吸引人才政策后,再次补充优厚条件,对海内外人才敞开怀抱,提供包括给予高层次人才补助1000万元,对海内外高校学生落户沈阳“零门槛”等一系列政策。

    5月2日,沈阳针对人才引进的这一巨大举动引起亚洲网的关注,并发表了题为《Shenyang city attracts top talents with massive subsidies for starting business》的英文消息,之后迅速在亚太地区、美洲地区和欧洲地区七个国家以六种语言同时发布,并在时间被海外330家主流媒体、门户网站及重点资讯信息平台广泛转载。截至5月9日,共有81,522,507海外用户浏览了沈阳这一振奋人心的人才政策。其中,亚太地区稿件由日本共同社、韩联社直接发布,60家网站刊登转载,包括《每日新闻》、《朝日新闻》、门户网站Infoseek、AsiaOne、韩国NAVER等转载。

    美洲地区由《美国城市商业日报》、雅虎财经、道琼斯旗下MarketWatch、财经网站Benzinga、《匹兹堡邮报》等主流媒体刊登。除此之外,还在美国广播公司、美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福克斯有线电视网旗下各电视台主页以及行业网站、热门博客Business Insider等220家网站媒体落地。

    欧洲地区由俄罗斯、德国、英国、法国等53家当地媒体刊登转载。其中包含俄塔社、德新社旗下news aktuell等。

    此次沈阳的人才新政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相信沈阳一定会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人才来沈阳创新创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