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今年沈阳中招六类考生可获加分照顾录取

沈阳日报  2018-05-22 08:17

[摘要] 5月21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沈阳市2018年中招加分及照顾录取考生资格审核工作即将开始。今年,沈阳六类考生可获得2018年中招加分、照顾录取。●烈士子女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按考生志愿照顾录取;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子女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照顾10分参加录取。

5月21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沈阳市2018年中招加分及照顾录取考生资格审核工作即将开始。

今年,沈阳六类考生可获得2018年中招加分、照顾录取。5月21日—6月10日,具备加分及照顾录取条件的考生,填写《沈阳市中等学校招生考生加分及照顾录取登记表》,持证书、复印件及有关证明,到主管部门办理审核手续后,交区、县招考办,不予办理。

市招考办将通过“沈阳招生考试网”公示全市取得加分及照顾录取资格考生名单。

●烈士子女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按考生志愿照顾录取;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子女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照顾10分参加录取。

●符合《关于印发<全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优抚对象子女教育优待暂行规定>的通知》文件规定的被授予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或者命名的、荣立个人一等功的人民警察子女,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照顾5分参加录取。

●援藏干部子女,援疆干部子女,归侨学生,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台胞子女,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照顾10分参加录取。

户籍为沈阳市少数民族乡的少数民族考生,且在户籍所在县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照顾5分参加录取。

●双语教学民族学校毕业的考生,报考师范学校、中等职业学校,照顾10分参加录取。

●散居在汉族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报考师范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在总分相同、志愿顺序相同时优先录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