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请注意!前方进入“雷雨区” 今晚睡觉切记关窗

沈阳晚报   2018-05-26 08:49

[摘要] 不过这种雨和之前的稳定降水不一样,而是以雷雨为主。之前的晴热暴晒,为后续的雷暴天气提供了足够的能量,盘踞在北方的冷涡时不时地甩出一两股冷空气,就会出现雷雨交加的情况。

连续晴热之后,沈城将进入一段多雨的时期。不过这种雨和之前的稳定降水不一样,而是以雷雨为主。之前的晴热暴晒,为后续的雷暴天气提供了足够的能量,盘踞在北方的冷涡时不时地甩出一两股冷空气,就会出现雷雨交加的情况。这种降雨的落区和时间都不太容易判断,只能依靠短期的预报和气象预警信号。目前来看,最近的一次是在今天夜间,并可能伴有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提醒大家晚上睡觉要关好窗户。

今日白天依然很热,气温30℃左右。周日白天气温下滑明显,气温24℃左右,风力减弱,阳光不强,适合出门走一走。下周前半段仍以多云为主,气温不高,依然有出现雷雨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