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沈阳将试点工程项目审批改革 将可合并审批调整时序

沈阳晚报   2018-05-30 08:49

[摘要] 日前,辽宁出台《优化工程项目建设程序加快项目开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以进一步优化工程项目规划审批和施工许可阶段建设程序,提升服务效能,加快项目开工。

日前,辽宁出台《优化工程项目建设程序加快项目开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以进一步优化工程项目规划审批和施工许可阶段建设程序,提升服务效能,加快项目开工。

在优化创新项目审批服务方面,《方案》明确,要变“企业跑”“部门跑”为“数据跑”,建立综合服务机制,加快推进“一事联办”“并联审批”“一窗受理”等改革措施。列入国家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的沈阳、大连两市,要按照住建部的统一要求,大力推行工程项目审批改革,积极研究制定“告知承诺”“合并审批”“调整时序”等制度措施,建立一张蓝图统筹、一个平台实施、一个窗口服务、一张表单申报、一套机制运行的审批体系,形成可复制经验在全省推广。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省住建厅将组成工作组,在全省开展专项督导调研行动,指导、督促各地构建统一流程、精简审批环节、完善审批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