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于洪国税打通服务“ 后一公里”

沈阳日报  2018-06-12 08:17

[摘要] 为凝聚税务文化共识,打通服务“ 后一公里”,近日于洪区国税局组织开展了业务骨干“进企业、进基层、进项目、进 ”四进四服务系列活动。进企业,助力税企共建。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于洪国税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为纳税人进 策解读及辅导。进 ,助力税法宣传。

为凝聚税务文化共识,打通服务“后一公里”,近日于洪区国税局组织开展了业务骨干“进企业、进基层、进项目、进 ”四进四服务系列活动。

进企业,助力税企共建。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于洪国税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为纳税人进 策解读及辅导。此次活动紧扣纳税人的实际需要,在辅导的过程中对企业的经营状况、税收政策效应进行调研摸底,了解其涉税诉求,帮助企业研究解决疑难重大涉税问题,进一步拉近了税企关系,促进税收事业健康发展。

进基层,助力能力提升。于洪国税多次组织青年干部下基层税务所进行业务交流指导。地税工作人员为税务所解读 税收政策,并现场进行操作系统演练,指导专管员熟练掌握操作技巧,同时青年干部与税务所一道分析研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探索纳税服务工作的新方法。通过此次活动,对提升税务所纳税服务质效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进项目,助力区域发展。为助力于洪区“四大经济空间”建设,该局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永安经济开发区进行税收政策解读、纳税服务新增事项宣讲以及税收业务指导。

进 ,助力税法宣传。由国地税青年骨干组成的税收普法 小分队进入花城 ,开展税法宣传活动。宣讲人员将税收知识融入生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学生讲解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道理,并针对学生的特点,播放了税收小动画,精心设置了课堂互动环节。此次将税收知识融入 ,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税收法治观念,增强了全社会税法意识和税法遵从度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