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铁西区新企业注册家门口银行就能办

沈阳日报  2018-06-20 08:17

[摘要] 开公司办企业,先到审批大厅办理注册手续——这个以往的“固定模式”如今被突破了。 铁西区把政务服务大厅搬到了办事人家门口,只要走进离家 近的银行网点,就有工作人员一对一免费指导网上申报全过程, 申领执照。

    开公司办企业,先到审批大厅办理注册手续——这个以往的“固定模式”如今被突破了。

    铁西区把政务服务大厅搬到了办事人家门口,只要走进离家 近的银行网点,就有工作人员一对一免费指导网上申报全过程, 申领执照。

    6月19日上午,姚女士在家 的兴业银行启工街支行顺利办理了网上申报,选择了通过免费邮寄服务的方式获取营业执照

    “不用到处打听,也不用跑远道、排长队,家门口找个银行网点,在挺舒适的环境里,就能把营业执照相关手续都办了,真是太方便了。”姚女士惊讶于这样的变化。

    据介绍,方便办事人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铁西区政务服务 在全省率先成立了“企业注册登记电子申报自助区”,将企业注册登记服务延伸到银行等金融机构,发挥银行网点布局和服务 ,免费为企业提供网上申报帮办、营业执照代领、银行开户许可等全方位保姆式服务,节约办事人的时间和经济成本。

    目前,铁西区政务服务 已经与工商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建立工作机制,由专门工作人员点对点受理银行网点申报业务,通过免费邮寄送达的方式将营业执照邮寄到办事人员指定地址,首批以6个银行网点为试点建立网上申报服务点。

    未来,铁西区政务服务 还将陆续把网上申报业务拓展到辖区内各银行网点及街道、社区便民 ,让新办企业充分享受改革红利和营商环境优化成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