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年沈阳中考 将于本周六开考

沈阳日报  2018-06-20 08:17

[摘要] 沈阳市2018年初 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3日至26日进行。 6月19日,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在考试前一天下午16:00前务必到考点,熟悉考点所在位置、周边环境、行程路线及考场设置情况,以防止交通堵塞、走错考点、进错考场等情况发生,耽误考试。开考信号未发出前进行答题或在考试结束信号发

    沈阳市2018年初 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3日至26日进行。

    6月19日,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在考试前一天下午16:00前务必到考点,熟悉考点所在位置、周边环境、行程路线及考场设置情况,以防止交通堵塞、走错考点、进错考场等情况发生,耽误考试。 提醒考试期间安排午睡的考生及家长,要定好闹钟,妥善把握好时间,避免考生午睡超时而耽误下午的考试。

    开卷考试

    不允许在教材中夹带资料

    考生要掌握好各科开考时间。开考15后,迟到的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请考生掌握好时间,不要迟到,以免耽误考试。

    由于历史、思想品德科目实行同场合卷开卷考试,所以,允许考生携带七至 级历史学科教材和七至 级思想品德学科教材共11册教材进入考场,但不允许在教材中黏贴、夹带资料。

    不得携带

    非指针式手表

    考生不得携带考试禁带物品进入考场,包括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非指针式手表等物品。考生如携带了禁带物品,必须将禁带物品放在指定位置。

    开考信号未发出前

    答题按违纪处理

    根据规定,在试卷和答题卡规定以外的地方书写姓名和准考证号将按违纪处理,并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在试卷和答题卡上填写与本人身份不符的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将按作弊处理,各科成绩无效。开考信号未发出前进行答题或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按违纪处理。每科开考前,考生要仔细阅读答题说明。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封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