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雨过天晴北风送爽 沈阳今日 温26℃ 明日起气温逐渐回升

沈阳晚报  2018-06-20 09:00

[摘要] 从今天开始,辽宁就将启动“晴空模式”,一连5天大晴天,大家准备迎接高温热浪吧!阴雨刚撤,屋外暂时还不太热,今天大部分地区气温将调高1—5℃, 气温普遍在25—28℃,但朝阳、锦州、葫芦岛比较热, 30℃。今天有北风,吹干水汽,外面天空会很蓝,也会比较晒,所以防晒很重要,要不然就会被晒黑,晒伤哦!

从今天开始,辽宁就将启动“晴空模式”,一连5天大晴天,大家准备迎接高温热浪吧!

阴雨刚撤,屋外暂时还不太热,今天大部分地区气温将调高1—5℃, 气温普遍在25—28℃,但朝阳、锦州、葫芦岛比较热, 30℃。

今天有北风,吹干水汽,外面天空会很蓝,也会比较晒,所以防晒很重要,要不然就会被晒黑,晒伤哦!

未来5天大晴天,基本上是又晒又热的天气,大部分地区的 气温恒定在30℃ ,但是没有太冒高的气温,这几天风都很小,适合晾晒和室内通风。

669eec87833b385e.jpg

5114424066df8cd1.jpg

沈阳天气预报:

好在昨日的雨水已是临别之作,雨水不受控制地在沈城肆虐多日后,我们终于要迎来太阳的笑脸了。

今天,冷涡的势力有所减弱,沈城大部地区的天气以晴或多云为主,不过也不能排除个别地方会出现分散性的阵雨天气。好在气温仍然低调,体感会比较凉爽, 气温26℃, 15℃。

明天开始,沈城天空将平静下来,一直到下周初,雨水都会好好地歇上几天。随着天气转好,气温也会逐渐回升,这期间的 气温都将保持在28℃到30℃, 在20℃上下。

周四是夏至节气,夏至过后,不仅白天气温经常维持在高位,夜间气温也会逐渐升高,大家会觉得一天里闷热的时间越来越长,昼夜温差越来越小,而且空气湿度也会逐渐增大。从未来几天的天气形势来看,夏季的感觉将会越来越强。

f80f709b6c0a42b8.jp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