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将用全新的视角向全 推介沈阳”

沈阳日报  2018-06-22 08:17

[摘要] 6月18日至20日,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等25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52家媒体的近60位记者受邀来到沈阳考察。考察团成员对沈阳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敬佩,对沈阳在历史文化景观和遗迹方面的保护表示赞扬,对所看到的具有高技术水准的生产线和产品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提出愿意以这次考察采访为契机,

    6月18日至20日,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等25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52家媒体的近60位记者受邀来到沈阳考察。考察团成员对沈阳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敬佩,对沈阳在历史文化景观和遗迹方面的保护表示赞扬,对所看到的具有高技术水准的生产线和产品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提出愿意以这次考察采访为契机,促进各国与中国, 是与沈阳的经贸文化交流,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几天来他们用全新视角打量和聚焦沈阳,用生花的妙笔、生辉的镜头宣传积极进取、发展巨大、多姿多彩的沈阳,用自己的亲身感受推介沈阳发展的 和 ,沈阳开放的政策和环境,为沈阳在全 树立好形象、好声誉,为沈阳深化对外开放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缅甸中文网总监徐佳佳曾经多次到访中国,为了这次采访,她特意推掉了在缅甸当地举行的几场重要活动,就为了走进沈阳,一睹这座开放的历史名城的风采。“丝绸之路经济带不但给国家之间经济交流提供了机会,也给新闻写作提供了机会。我们应抓住这个机会,加强合作交流,向 讲好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发展故事。”徐佳佳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