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沈阳AI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投资客们该醒醒了!楼市走势已非常明显...

沈阳AI家2018-07-02 17:40:22

今天无意看到一个帖子,楼主是一位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所在的单位是与房产行业息息相关,对楼市的前景非常看好,他在帖子中所表达的主要思想包括这两点:

1、兢兢业业工作不如投资房产,年轻人要大胆投资。

2、商品房比安置房空间大,所以不论有钱没钱,拆迁安置中宁可选择货币化补偿也不要小产权房。

看到他的思想,我不禁为之一颤,一位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就已经开始着手要投资楼市,我不仅敬佩他敏锐的嗅觉,更敬佩他的胆量。同时也深有感悟,原来房住不炒下,楼市投资的思想不仅没有得到制止,反而已经影响到下一代了。


那么未来的楼市真的依然像他所说前途光明吗?先来看看这几天围绕房产市场发生的几件大事:

1、不动产信息正式联网。影响的是哪些人,毫无疑问投资客,炒房者,囤积房产的人。他们想继续投资房产的道路亦不会一帆风顺。

2、国家审计署对楼市各个方面的审计结果出炉,包括银行业为楼市违规输血,开发商债务违约等等,这些违规行为此时被公开,恰恰是给火热的楼市投资浇了一盆凉水。

3、央行又降准,这次降准必定会引起短暂的购房热潮,但是很明显,这是国家在贷款持续收紧后给刚需特制的福利。

4、针对近期房地产市场乱象,为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中宣部、公安部、司法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等部委,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 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决定于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济南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从这几方面可以毫无疑问的说,楼市调控两年来对房住不炒的观念越来越深入,对楼市投资行为管控越来越严格,范围也越来越广,不仅仅针对炒房投资,也从银行投资、开发商本身负债投资方面监管。在严格投资的同时,加大力度保障刚需住房。


当前楼市的发展已经进入了全新的阶段,楼市的发展方向很明确,那就是回归理性,拒绝投资,房价的走势也越来越清晰,阻止房价上涨,对房价上涨的城市露头就打。

房价趋向稳定,在这种大环境下,也许还有一些城市房价仍在上涨,但是从长远来看,将来房价即使上涨,但是幅度会降低,投资客们不要被这一时的上涨蒙蔽了双眼。

楼市大局已定,投资客该醒醒了。

来源财经课堂,沈阳AI家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