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强化检查和管理 坚定不移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沈阳日报  2018-07-09 08:17

[摘要] 7月8日,市长姜有为率相关地区和部门负责人,冒雨前往大东区和沈北新区,实地检查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姜有为强调,创城工作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有力抓手,关系民生福祉,现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在沈北新区,姜有为一行检查了鸿苑家园小区的拆违恢复、园区管理以及蒲昌路沿街商铺、饭店的立面整治、食品安全“三防”措施落实

7月8日,市长姜有为率相关地区和部门负责人,冒雨前往大东区和沈北新区,实地检查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姜有为强调,创城工作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有力抓手,关系民生福祉,现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相关地区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检查和管理,注重创城工作的技术指导,明确整改时限,坚定不移地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当天一早,姜有为一行来到大东区王家沟村、二台子村,检查这两个城乡接合部地区环境卫生整治、水体污染治理及村路破损维修等情况。在王家沟村,检查组发现有个别单位未经处理就将污水排入河沟,导致水体发臭。姜有为当即要求环保部门向排污单位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安装污水处理设施,确保污水达标排放。在二台子村,检查组发现当地还有大量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混杂堆放。姜有为立即进行现场调度,要求大东区限期清运垃圾,确保环境整洁有序。姜有为一行还检查了三家子棚户区环境及公厕管理情况,要求大东区抓紧做好供水等配套工作,迅速解决棚户区居民如厕问题。

在沈北新区,姜有为一行检查了鸿苑家园小区的拆违恢复、园区管理以及蒲昌路沿街商铺、饭店的立面整治、食品安全“三防”措施落实、经营人员着装、店内消毒柜使用、创城宣传栏设置等工作,并发现了个别临街饭店背街排烟的问题。姜有为要求环保部门加大对油烟净化问题的执法力度,确保油烟达标排放。在江南甲第5期建设工地,检查组发现了建筑杂物堆放无序、施工组织不到位等问题。姜有为要求沈北新区加大监管力量投入,对区内所有建筑工地全面排查,梳理问题,确定整改时限,细化施工组织,实现达标施工。建设管理部门也要进一步加强技术指导。在工匠屯村,姜有为一行还检查了当地建筑垃圾排放管理情况。

在南小河道义地区断面检查水体整治情况时,姜有为要求相关地区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实现河长治。环保部门要加强对分布式环保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的监管,加大检查频次,严格执法,严厉处罚,坚决杜绝污水直排入河现象。

一路上,姜有为一行还检查了道路停车、怒江街北沿线市容环境等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