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蓝光科技今年将建立院士工作站

沈阳日报  2018-07-16 08:17

[摘要] 沈阳日益改善的营商环境让张春森有底气把更多的老战友请到沈阳兴业投资。这次‘三引三回’,我还介绍了战友到沈阳来投资。

    

    沈阳日益改善的营商环境让张春森有底气把更多的老战友请到沈阳兴业投资。“我感受到政府工作作风的转变,这也促进了我们干好企业的决心和信心。这次‘三引三回’,我还介绍了战友到沈阳来投资。我们计划在九月份成立院士工作站,我要引进两位战友来沈阳投资。”张春森告诉记者,通过“三引三回”朋友圈他结识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教授孙金声,并与其团队合作,共同研发钻井液用防塌润滑封堵剂项目。

    据了解,“三引三回”活动开展以来,由皇姑区发改局牵头,区人社局、教育局、商务局、招商局、民政局等多部门联动,搭建宣传平台和服务平台,建立老乡、校友、战友信息库一万多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皇姑区发改局副局长李静表示,通过开通绿色通道,缩短审批时限,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皇姑区先后引入项目多达47个,其中落地项目26个,投资金额近6亿元,签约项目7个,计划投资金额12亿元,另外还有14个洽谈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