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沈河区:文萃社区400户居民动容 自拆窗外“铁罩笼”

沈阳日报   2018-07-18 08:17

[摘要] “小区环境一天比一天好,现在在家里也能看到太阳了。之前窗户都被楼外的铁艺罩笼遮住。 记者当天在文萃社区内的五里河小区内看到,小区楼体外的“钢铁”外套变成保暖又整洁的墙体,居民们纷纷为文萃社区工作者点赞。月初开始,居民们开始自行拆除铁艺笼罩,有的居民还主动帮助社区做工作。

    “小区环境一天比一天好,现在在家里也能看到太阳了。之前窗户都被楼外的铁艺罩笼遮住。这都多亏了社区干部的劝导。”7月17日,家住沈河区五里河街道五里河小区的杜大爷高兴地说。

    记者当天在文萃社区内的五里河小区内看到,小区楼体外的“钢铁”外套变成保暖又整洁的墙体,居民们纷纷为文萃社区工作者点赞。

    五里河小区是个老旧小区,沈河区今年计划对其实施改造,欲打造为“筑梦佳园”小区。但多年来,小区内有400多户居民自行在自家的阳台和窗户外安装了铁艺笼罩,严重影响小区改造进度并造成安全隐患。

    社区书记王娟意识到解决问题的难度不小,“只有把工作做实做透,让居民真正理解咱,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6月初,召开居民动员大会后,社区工作者开始逐户工作。王娟回忆,那会儿做居民工作特别难,社区干部天天讲,有的居民也不支持。有时一天下来了,和居民说话说到口干舌燥、上气不接下气的状态。

    不间断的工作终于有了成效,居民被社区干部的诚心打动。月初开始,居民们开始自行拆除铁艺笼罩,有的居民还主动帮助社区做工作。截至目前,400多户居民家窗外的“铁罩笼”已基本拆除完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