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沈阳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漂泊在外租房的日子都是怎样的体验?说起来都是泪

沈阳特价租房2018-07-18 20:37:07

大学毕业后,漂泊在外。

住的是合租房,四室一厅被房东硬分成五间租给了5户。

那时我和男朋友工资都不高,每月出了房租后,所剩不多。

为了省下饭钱,我们买了小电热锅在房间里自己做饭,小小的卧室房间里,刚够容纳一个破床和一张小破书桌。做饭时,可操作的空间捉襟见肘。

整套房间划定的局促空间里,拥挤着各式各样的人。有搞销售的,有做J的,有搞IT的,有单身狗,有小情侣。

无论在外面打扮的多么光鲜靓丽,每当繁华城市路灯亮起时,大家都要重新蜷缩在这小小的一方空间里。

破落合租房

厕所要经过客厅,相当于一个公共厕所,因为使用的人多,疏于打扫,但却没有人嫌弃。

疏于打扫的公共厕所

我和男朋友刚开始工作不久,男朋友经常加班很晚,我一个女生只能把自己锁在小房间里,自己一个人连客厅厕所都不敢去。隔壁的小情侣有时气喘吁吁,努力大战,有时又吵架吵的要死要活。

每当夜晚我一个人的时候,听到他们有动静,只能把自己藏在被窝里,捂住双耳,让薯片在嘴里的爆裂声来支撑内心的片刻安宁。

每到月底,努力一个月换来的薪水,不仅不够寄回老家给父母一个交待,连和男朋友吃顿好的都难。

最坏的情况,我们200块用了近10天,有时啃点馒头,有时就买点棒棒糖,说实话,吃方便面算是每餐一顿了。

而年轻的我们,根本就不敢开口找家里要钱,毕竟,选择漂泊的是我们自己,选择异地租房的是我们自己,我们只能自己加油。

虽然,现在的情况有所好转,但离我们最终的人生目标还很远。

不知道大家在外漂泊的苦吗,有心酸的租房故事吗,小编也很想了解一下呢,毕竟,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