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沈阳AI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天津大事件!8月8日筋斗云正式落户科大讯飞智汇谷!

沈阳AI家 2018-08-12 23:51:17

点击上方蓝字“沈阳AI家”关注我们

2018年8月8日,筋斗云天津公司正式落户科大讯飞智汇谷,进一步开启了人工智能战略合作新篇章!

为什么是进一步呢?

确切来说,今年1月19日,筋斗云科技公司人工智能“国家队”,就已经迎来了这员生力军——科大讯飞。

作为讯飞战投第八家科技公司,短短几个月,筋斗云实现了33个城市同步销售,并持续招募城市合伙人、以及代理人。

讯飞占股企业 筋斗云合作伙伴莅临参观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主题:

一是【筋斗云开启智慧未来】:合作伙伴们深入了解了筋斗云三大科技产品:AI营销机器人,大圣电话机器人,智慧系晓云是如何应用AI,去开辟行业营销新格局的。

二是【AI为世界赋能】:在讯飞人工智能体验中心中,共同体验了AI+家居、AI+会议......带来的科技冲击。要知道,在智慧家居方面,厂家超过80%的交互技术是由科大讯飞提供。

强强联合,共创智慧新时代

自筋斗云落地天津以来,三大AI科技产品已应用到地产、金融等各个领域,为各行各业解决了营销痛点,实现助力营销,降费增效。

自科大讯飞落地天津以来,将核心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及成果落地应用到天津各个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深受天津政府、媒体的重点关注和报道。

此次战略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对于他们共同创造的智慧新时代,拭目以待!

科大讯飞频频入股的科技公司,你,还在等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