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沈阳地块楼盘即将亮相 新市府中海落盘第3子

——2018沈阳地块楼盘即将亮相 新市府中海落盘第3子

房天下  2018-08-30 08:57

[摘要] 中海半山华府,坐标沈阳浑南全运板块,北中国国际一流配套,中海地产全运板块第三个作品,这里似乎就是2018年中海下一个10年的开始,重新开始。

“焦虑“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的一种普遍感受,我们逼着自己读书,痛恨自己的懒惰,寻找提升自己的办法,追寻舒适的空间。吴晓波《2017新中产白皮书》,正式提出了这样的话题。

据称它累积了11万人次参与的新中产问卷调查,花费半年时间在十几个城市展开调查,100多名中产代表还原了他们的生活。而终的结论:所有的事情终要实现的目的都是要:悦己!

健身便是其中一种途径。从专业的跑鞋,到几万元的私人健身教练,连女士们都追求起了健美的马甲线,每日的打卡,朋友圈里大汗淋漓的美照,美而便捷的健身运动,成为人们治愈力的来源之一。

而这与生活的切入口,便是空间连接的顺滑与舒适。小到一杯现磨咖啡,大到一套房子,属于自己的东西,一定要有着美与舒适的高标准。何处安放我们向上的生活?唯有归家之处一所静谧的住宅。不将就不妥协,近期,笔者被一处生活居所的想象打动到了。

悦己:生活的颜值高配

约2,000平的泳池健身会馆就在楼下

下班开车归家,浓郁绿色夹道而迎,愈加开阔的大道一路畅通。到家之后,拿着自己的游泳用具到楼下畅游,抛却烦恼,没有焦虑,一身的疲惫,在泳池中尽数散去。约2,000平的泳池健身会馆,给你疲惫之后所有的温软照料,小饮美酒,简单冷餐,或者带着除去烦恼的身心,回家。

  

在这之前,笔者从未意识到楼下的健身会所会给生活带来的惊人变化,没有舟车劳顿,安排得当的每日健身,日积月累,这个人的生活会有什么样的改变,不可限量。

这可能也是沈阳中海在思考的。2018年中海可以说让沈阳惊艳了,几乎换了一副面孔。一直以来,中海在沈阳几乎是刚需产品的代言人,中海城、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和平之门、中海康城几大楼盘满足了大家所有基本生活所需,带给几百万人的便捷生活居所。但2018年的沈阳中海不一样了。

这一年,沈阳中海先后推出了中海和平之门五号地、中海和悦府纯洋房组团、中海寰宇天下天萃组团、中海天誉高端项目,产品升级势头喷薄而出,并且从销量上看,中海用心做的好产品,已经赢得了沈阳购房者的真实认可。而在这样的时间节点,在所有努力之上,沈阳中海推出了其高端产品的集大成者:中海·半山华府。

越己:进阶人生更高配

全运板块中海第三子

35万平2018宗地块成品新鲜出炉

2月13日,沈阳土拍市场鸡年后一场土拍,参与房企高达9家:万科、保利、金地、中海、美的、郡原、金科、绿城、金辉众多品牌房企到场。终,中海以总价17.44亿拍得沈本路西地块,成交单价5100元/建筑平方米,溢价54.55%。这就是铸就了中海半山华府基础地位的土拍盛况。

2018年沈阳土拍市场热浪不减,多宗单价过万的地块引起人们热议,但其实大宗地块日渐稀缺,如中海和平之门、中海城等百万地块早已不见踪迹。中海半山华府是2018年土拍市场上目前的一宗地块,建筑面积高达35万方,打造大城概念,在今年是首宗。

中海半山华府项目将以单组团开发,所有楼栋均在一个园区之内。对于购房者来说,所享受到的未来居住生活状态和环境截然不同,圈层及环境与大园区的居住将是一种全新体验。

 

更难能可贵的是,1.9容积率,30%绿化率,如此低密住区,沈阳已经难再有。绿色有氧的生活将是在这里的人拥有的标配。推开窗,眼前所见,只有浓荫和绿意;每天早上下楼去,不远就可以步入莫子山公园和中央公园里,听风听雨听树叶沙沙作响,呼吸之间,享受清晨的宁静悠远,为一天的生活做好开端。

“进阶人生 生活处处是惊喜”,这是中海半山华府的宣传广告语,并不是虚言。

悦己&越己 

繁华静里 怡然半山

据悉,中海半山华府园区规划便做了两个月,多次易稿,只求越己。现代典雅建筑风格,打造多重台地立体园林景观,沈阳中海用心升级作品的集大成者。

繁华静里,怡然半山,看着这样的产品定位,眼前的它似乎在谦恭的背手弯腰:沈阳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余生请多指教。下面,请允许我自我介绍。

新市府东,自贸区上,浑南新区核心板块,高品质公共服务新展区,尊享辽宁省级市政配套资源,优居全新城区建设规划。中海半山华府东至沈本大街、西至金运街,北至全运路、南至全运一东路,占地面积约18万方,建筑面积约35万方,容积率1.9,绿化率30%以上。

项目科学规划洋房、小高层双低密业态,园区整体南低北高布局,以现代典雅建筑风格彰显品质楼盘气质,奢选15大国际一线品牌,4重精装标准升级,3步建筑工法保障,打造中海地产迭代精装产品,尊享塔尖生活,筑就城央奢适典范。

项目拥有约2,000㎡泳池健身会馆,采用中海地产旗下X-MAGIC专业健康会馆品牌,为新一代中海高端社区量身定制,集运动、休闲、社交、美学为一体,以创新、跨界、融合的社群理念,为业主营造优质健康丰盛的平台和空间。

中海地产,2007年进入沈阳,目前开发面积将近900万平方米,累计投资额达到400亿元。十年,深耕二字,当之无愧。中海半山华府,坐标沈阳浑南全运板块,北中国国际一流配套,中海地产全运板块第三个作品,这里似乎就是2018年中海下一个10年的开始,重新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