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环地价走高 双地铁多商圈地标性楼盘持续热销

房天下  2018-09-05 15:48

[摘要] 今年,占尽天时利、一环核心稀贵之选寰宇天下推出2018高端升级组团——【天萃】,可谓携带高颜值再次C位出道,深受沈阳购房者喜爱。

购房者的眼中,沈阳一环房源的画风应该是怎么样的?说的严肃点,叫“华丽高贵”,说的土一点儿,那就是“小姐姐们喜欢”。比如在沈阳,现在还没“出生”楼盘,在“娘胎里”阶段已经是是这样的:

等项目落地之后的价格,无限猜想:2万?3万?数据也同样证实了这一点,一环二环居住地楼面价格走高!然而,在这股“华丽高贵”的主流当中,有一座楼盘却偏偏要做这“泥石流”里面的战斗流,各种体贴入微的画面层出不穷,不吓到姐姐们不罢休。

对,就是它。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顶配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楼盘,却也并不多。据统计,沈阳在售楼盘467个,一环内品牌楼盘不足5个!双地铁、多商圈,则独独中海寰宇天下!

一直以来,它凭着自己的本事稳稳的在沈阳一环实力圈充当排头兵。今年,占尽天时利、一环核心稀贵之选寰宇天下推出2018高端升级组团——【天萃】,可谓携带高颜值再次C位出道,深受沈阳购房者喜爱。2018年5月30日,中海寰宇天下·天萃重磅开盘,当天售罄,热销3亿,成为沈阳楼市2018年现象级事件!

其实,在笔者心里,【中海寰宇天下】在沈阳楼市可以说是一个传奇,从它的诞生,到它的热卖,沈阳楼市的舞台上,它一直是主角之一!

说起这些年的贡献,皇姑220万平人居大城中海寰宇天下,一改皇姑西部杂乱无章的老城旧面貌。在今年,中海寰宇天下更是凭借多年实力担当,新近颜值升级,荣获2018沈阳新地标称号,名副其实!

中海寰宇天下其实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大家平常没事都可以去看看,一定会有意外的收货。比如说128平主力户型,双卫生间设置,系统智能化居家解决方案……

没错,就是它,一环实力与颜值的双重担当,如果这是娱乐圈,它一定是各大兼具小鲜肉与演技派的偶像级人物!多少沈阳人的居住梦想可以再此实现,城市中心等你来!

一环内 双地铁 精筑居

售楼地点:中海寰宇天下售楼中心 

皇姑区昆山西路75号(玉山路上)

售楼电话:024-2552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