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月星 公园】满足整个家庭的购房需求 非它莫属

来源:沈阳房天下 2016-11-07 13:33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在沈阳买到好房子其实也好办,无非就是跑遍沈阳各个区域的售楼处,对比价格,然后再走访各个已经购房的业主事实求证楼盘物业怎样,然后自己再综合各方面的因素,选择中意的楼盘。可是这些事情做起来那真是劳民伤财!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这些事情当然不用自己做!房天下可以帮您轻而易举在家完成这些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有颜值,有便利的楼盘。今天就可以体验一下房天下带给你的便利!月星 公园于上个月盛大开盘,主要在售28#和29#。提起月星 公园大家应该都知道,它的前身就是沈阳月星国际城,是月星国际城推出的2期新品,二期产品相比一期园区做的更加漂亮, 2号线出站即达,3线轻轨、5条公交畅行全城。

优点

1、80米楼间距
2、薄板式建筑结构,开间、短进深。户户南向宽厅,通透格局,落地式观景飘窗。
3、 2号线-白塔河站 570米距离。
4、周边配套完善

缺点

沈阳月星国际城物业不是开发商自持物业。

价格5.00分/5分

啥也不多说了-看图吧

月星 公园均价5800元/平,首付3万,800天分期。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公摊面积达到23%,户户赠送飘窗

买衣服看样式,买房子当然就是看户型了,户型好的,住着会更加舒适。看看现在在售的主力户型吧!小编教你如何慧眼识得好户型。

首先看看43平的这个户型:
南向小户,方正格局,卫生间干湿分离,封闭式厨房,独立玄关,卧室飘窗赠送,分布在29#。一居室户型设计简单,生活 大提升,适合单身男女居住。

104平-3面朝阳

三面朝阳,4米宽厅直连阳台,主卧套房系统,独立卫生间,卫生间带窗户,双南室飘窗赠送,明厨设计。分布在28#。
一般三房舒适的户型标准:三房主卧面宽在3.3-4.5之间,本户型主卧面宽达3.2米。相对还是很舒适的。

配套4.00分/5分

配套比你想象中多得多

商业配套:约2公里直抵奥体商圈,万达广场、亿丰时代广场、泛华广场、沃尔玛超市、居然之家、乐购超市、兴隆大奥莱等商超合围。1公里直抵世纪大厦。
配套:浑南三校国学幼儿园、浑南三校全日制 、项目自身规划2500平幼儿园,沈阳音乐学院、鲁迅美术学院、东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 在侧,同时更有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辽宁大剧院等集聚周边。
生态配套:莫子山体育公园; 公园;白塔河公园等公园环抱。
医疗配套:约2公里直抵浑南区医院,6公里盛京医院南湖院区、陆军总院等大型医院。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出行方便,下雪也从不会堵车

白塔河路站( 2号线) : 570米 ;
198路双深路沈中大街站;
130路沈中大街双深路站;
108路沈本大街双深路站;
有轨电车1号线,2号线月星国际城站;
有轨电车3号线中海康城站 。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