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城】昔日荷兰村今日中海城 丁香湖版块崛起的大城

来源:房天下 2016-11-24 21:06
综合评分4.70分/5分

近年来,丁香湖板块在沈阳崛起,并吸引了很多 开发商,现在的丁香湖周围有万科、中海、恒大、中铁等项目,入住人群越来越多,各种配套也越来越齐全。 丁香湖,景色自不用说,加上规划中 10号线经过周围,自然吸引更多的人在此 。加上周围二环交通顺畅,公共交通也增多,区域前景被看好。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丁香湖板块上的中海城。中海在沈阳开发的项目不少,而且口碑不错,物业为自带中海物业。

优点

1.丁香湖,周边自然景观好
2.小区物业为中海自由物业,物业费用合理
3.周边 有东北育才 丁香湖
4.在建 10号线,公交和自驾都 方便

缺点

1.项目在西北二环外,距离 较远
2.周边生活配套有所欠缺,但随着周边入住的人数越来越多,配套会逐步加强。

价格5.00分/5分

购房可享92折优惠

中海城高层5期 户型包含建筑面积83㎡和94㎡等多种,成交均价5500元/㎡。高层2期瑞士郡22#成交均价5500元/㎡,现在购房可享92折优惠,缴纳6000元定金可享总房款减免20000元优惠。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中海城在沈阳出名也是因为它的前身就是有名的荷兰村,中海城也是沈阳比较大型的楼盘之一,整个项目产品类型丰富,高层、洋房、别墅和自带商业均有。整体楼栋分布错落有致,规划整齐。户型方正,迎合北方人的购房习惯,大部分户型为南北通透户型。以85平米户型为例,南北通透户型,户型方正,卫生间干湿分离,客厅朝南,带南向开敞阳台,增大实用面积,主卧朝南、大开间保证了充足的日照。

中海城·和颂
配套4.50分/5分

中海城小区内部配有商业街,还自带沈阳市实验 中海城 ,北京21世纪实验幼儿园中海城 。周边公交线路很多,268、260、233、397等。一趟公交三台子商圈和 站。 的丁香湖水景,周边空气好,茶余饭后还可以去公园内散步。并且 有东北育才 丁香湖 。

中海城·和颂中海城·和颂
中海城·和颂中海城·和颂
发展

人人都想买在好地段,好品质, ,开发商和物业都要靠谱的楼盘,但是这样的项目往往价格很高。所以能选到具有发展 的楼盘很重要。曾经的浑南区和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都是比较偏僻的地区,无人问津,但是随着 的兴建,房价扶摇直上。昔日的荷兰村,今天的中海城, 丁香湖公园,周围会有 通过,自家的物业,自带幼儿园,这样的一座生活大城正在兴起,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中海城·和颂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松  2024-03-16 10:35: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老***谈  2024-03-03 17:14: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地***员  2024-02-20 18:35: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