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坐拥双湖景观 “7字头”你值得拥有

来源:房天下 2016-12-09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恒大在都是 的房企,目前在沈阳共有10个项目在售,分布在各个区域,炙手可热的丁香湖板块当然少不了恒大的身影。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此板块的热门楼盘——恒大御景湾,看那个给中国足球带来一丝希望的恒大集团,是如何在房地产界做到赫赫有名的。

优点

1.园区景色延续恒大一贯的特色,景观大气漂亮
2. 房源均为带装修房源
3.在建 10号线和东北育才 丁香湖

缺点

1.位置距离 较远
2.产品类型单一,只有高层

价格5.00分/5分

别人都是五六千一平 恒大凭啥7字头

恒大御景湾的均价一直都维持在7500元/平左右,相比丁香湖板块的其他楼盘,价格稍微有些贵。但是恒大一直都是做非毛坯的产品,为很多购房者省去了装修之苦,而且恒大是品牌房企,质量会有一定的保证。现在的很多购房者不再一味的追求低价,而是想要高性价比的楼盘,价格不是评判一个楼盘好坏的 标准。

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楼栋错落有致 户型堪称“完美”

恒大御景湾一共有12栋高层,以4-3-5的顺序分3排排列,楼栋之间错落有致,均为高层,光照充足,不会造成挡光。在园区中间有一个景观湖,贯穿整个园区。在绿化方面,恒大也从来毫不吝啬,园区的各个角落都充满了绿色。

在户型方面,恒大御景湾没有 小的户型,主要以大户型为主。整体都比较方正,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室内的空间得到了充分利用。

恒大御景湾恒大御景湾
配套4.00分/5分

坐拥“双湖”景观

恒大御景湾除了园区内的景观大湖以外,还丁香湖,空气清新,景色优美。 还有在建的 10号线,一旦 建成,出行会变得更加方便。项目距离东北育才 丁香湖 的距离也不是很远,解决了家中孩子 的问题。另外还有208路、293路、260路、268路、136路、233路、329路、268支线、397路、329支线等多趟公交车。

恒大御景湾
发展

对于房价,时不时的总会出现“ ”的声音,但实际呢?你看好的房子似乎并不是这样。时代在不断的发展,社会在不断的进步,丁香湖板块现在的发展相比几年前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等到 建成后,周边的人气不断增加,未来值得期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盈***乡  2021-01-30 21:14: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哥  2021-01-16 16:45: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万***阳  2021-01-03 19:28: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