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阳新天地】南塔商圈核心现房 出门享繁华都市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6-12-20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沈阳南塔是除中街、太原街、五爱以外的又一条著名商业街,以其为核心形成的商圈也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关注。沈阳新天地位于南塔商圈核心,周边老楼盘较多,新房较少,沈阳新天地为城市综合体项目,产品众多,对于周边楼盘具有相当大的竞争 。

优点

1、项目位于南塔商圈内,周边鞋城、商场、医院等配套齐全
2、公交线路比较多,交通便利

缺点

1、 人流、车流较大,环境嘈杂且不安全
2、上下班高峰道路比较拥堵
3、园区容积率比较高,居住舒适度较低

价格5.00分/5分

沈阳新天地位于一环旁繁华区域,价位比较高,目前高层均价为9500元/平,在售楼栋5-7号楼,建筑面积区间68-155平,主力户型111平两居、113平两居、145平三居。现购房首付分期,1年内2次无息还清,首付5万起。

配套5.00分/5分

商圈核心,出门即享繁华都市生活

项目身处南塔商圈核心,与南塔鞋城相隔仅百米,除此之外还拥有华润万家、家乐福文化路店等众多商业配套,在 方面,有小哈津幼儿园、文化路 、沈阳市二中、东北大学、药科大学等;医疗配套方面 ,有东陵区中医院、陆军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省金秋医院、沈阳市中医院、姚氏牙科等。此外,项目北侧为临河景观带,并 南塔公园和万柳塘公园,环境优美。

地段交通3.50分/5分

一环主要干道,公交四通八达

项目位于文化路沿线,文化路属于沈阳一环道路,是城市主要干道,东至万柳塘路,西接南五马路,周边道路往来车辆很多,路况较好。项目周边公交车也比较多,213、282、286、135、239、224、389、113、166、265、169、193、394、395、环路等,四通八达,出行 便捷。

发展

区域房价居高不下,发展

沈阳房价近一年内一直呈现下降的趋势,12月沈阳新房均价不到7000元每平,而沈河区房价已 过9000元每平,而且并没有受到大环境影响,依然处于上涨的趋势,沈阳新天地位于沈河区 ,交通及周边配套也在不断发展,未来发展 比较大。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轻***市  2019-05-25 22:17: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针  2019-05-11 16:39: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w***g  2019-04-23 18:06: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