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强城】70-124㎡精致住宅 出行不惧严寒

来源:房天下 2016-12-27 17:14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华强城是深圳华强集团于2011年开发,北金廊的大学城沿线项目,占地28.8万平方米。项目以ArtDeco经典建筑风格设计,打造低调的奢华的建筑效果。项目位于道义大街1号,乘坐 2号线沈阳师范大学站下车即是,坐享北大学城成熟配套,南邻北皇姑三台子商圈,到市内也十分方便。项目在11年开售时主营50㎡左右小户型,迎合了大学生购房和一些刚需购房者。现阶段项目主营的是70-124㎡高层住宅,更适合打算结婚和改善类人群购买。

优点

1.出门即 沈阳师范大学站,交通便利;
2.大学城各类配套完善;
3.品牌开发商,宜居户型;
4.购房有优惠。

缺点

1.距离市区略远;
2.容积率较大。

价格5.00分/5分

价格不高 刚需购房者选择性较多

项目高层住宅均价6000元/㎡,和周边项目比价格正常,有一定竞争力。北侧步阳江南甲第项目均价也是6000, 唐轩公馆高层住宅均价5700元/㎡,但华强城本身是品牌开发商,有自己的物业,距离市区方向也比较近,另外户型和物业类型都比较多样。另有带装修公寓房源,公寓一套26万元起,现购房小户型有1000抵10000活动,部分客户可享贷款利率9折。

华强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户型齐全 满足多种需求

华强城在售16#、24#、25#、31#。25#主推116㎡、31#124㎡,2个单元,一梯两户,31层封顶。在售面积区间70-124㎡,十分适合做婚房,刚好在大学城旁,毕业可以考虑买房结婚啦!另外面积和户型都十分齐全,两居室有南北通透90㎡两居户型,也有70平的双阳两居通透全明户型,还有三居的116平全明户型,可选性十分丰富。

华强城
配套5.00分/5分

配套完善 可满足大众需求

华强城项目 大学城商圈,项目 即沈阳师范大学, 气息人文气息都十分浓厚, 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和有校园情结的人群居住,不爱做饭的时候过去 食堂蹭个饭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项目北侧有积家购物 ,华润万家购物 ,乘坐 1站地,公交约2站,闲暇时间走过去也只要20的样子,另外项目自己也有计划32万平商业。

华强城项目距离市内是有点远,在三环外,距离三环比较近,开车的话比较方便出行;但项目门口即 2号线沈阳师范大学站,而且项目 黄河北大街(道义南大街),有近十条公交线路抵达沈阳站、沈阳北站等方向,出行是 便利的。

华强城项目 方面,周边多所高校,沈阳师范大学、辽大沈北 、航空航天大学等,另有沈阳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 ,珠江五校 ,11 ,但是开发商所属 还是在购房时候问清楚的好, 随着入住率和划分调整等也是在不断变化。

华强城项目北行即生态沈北,蒲河水系沿线,七星湖,东行即棋盘山北山脉,周末开车亲近大自然也是不错的选择。

华强城
华强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市  2021-03-11 17:42: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盈***乡  2021-02-26 16:15: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