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奉天九里】1秒清盘 110万抱走148平三室

来源:房天下 2017-01-16 16:03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华润·奉天九里项目位于浑河南岸,长青桥与富民桥中间的位置,项目周边在建中的 9号线10号线交汇于此,项目为32栋高层的产品,产权年限为50年。

优点

1、在建 9号、10号线浑南大道站
2、绿化 达72%,容积率达到2.5
3、现在享受特价房价格
4、园区内规划业主会所
5、江景地产
6、周边商业齐全
7、公共部分带装修
8、预计今年8月份交房
9、开发商自持物业

缺点

1、产权年限是50年
2、所剩房源很少
3、户型较大,不适合刚需

价格5.00分/5分

一口价7300元/平

华润奉天九里之前的均价在8500元/平左右,相对比周边楼盘要贵,但是现在仅剩2套房源,价格直降1000多,现在的价格加上现在的地段是相当有 的。

华润奉天九里
楼栋户型5.00分/5分

148平D4户型

该户型是三室两厅两卫一厨,两个卫生间都是带有户外窗户的,二厅连接宽敞的阳台,室内更加明亮宽敞,主卧带衣帽间和卫生间,主人的生活更加方便舒适。

华润奉天九里
配套4.00分/5分

周边 长青大桥

除了显而易见的长青桥,就是周边的 、商超以及医院:

周边有两个私立幼儿园,金贝乐幼儿园和小哈津幼儿园, 有张官 、长青 , 有浑南新区实验 ,浑南区第五初级 正在建设中。

小哈津幼儿园、浑南一校、省实验 、音乐学院 、建筑大学、理工大学

家乐福、沃尔玛、乐购、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南塔鞋城

嘉禾影城、星美影城

医大二院、陆军总院、省医院、浑南新区医院

华润奉天九里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交通便利-双

项目是在2-3环内,从地图上可以看到项目距离一些重要的地点都 ,而且,明显看到 9号线好 10号线。在长青桥 不过900米,纯正的江景地产。

华润奉天九里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小区物业是开发商自持的

华润·奉天九里项目位于浑河南岸,长青桥与富民桥中间的位置,奥体板块,项目北侧一线临河。公共资料显示,项目沿袭了华润置地九里产品系的 定位,拥有120米楼间距、72%绿化率、1500平米下沉广场、3000平米豪华私人会所等。

社区在绿化、环境、配套方面得到了居民的普遍认可。小区在物业管理方面很严格,进出入小区均会被查问和登记,园区的出入口管理很有秩序,人车进入都须登记,保安查问比较仔细。

华润奉天九里
发展

有么有 看周边

项目位于浑南区二至三环间,周边医疗配套比较齐全,在项目三公里范围内有多家综合性医院,沈阳军区总医院浑南医院、浑南振海医院等,可以保证就医的及时性,选择性较多,就医条件比较完善。再加上周边的长青桥,借着江景,也使这个项目有很高的关注度,所以分析看,项目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也多,再加上华润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物业服务也不差。

华润奉天九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管小理  2017-09-23 22:12:0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2   地段:2   交通:2   配套:2   环境:2

V***t  2017-01-18 10:08:0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