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夫妻选房记 浑南品牌两居室月供2000元

2017-02-15 17:42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小夫妻想在浑南购置婚房

小王跟女朋友从大学就开始相处,感情一直不错,如今毕业工作也稳定了,双方自然而然讲结婚提上了日程,结婚的头等大事就是购置婚房。小王从事IT行业,早九晚五但是经常加班,工作地点在浑南奥体中心,女朋友在21世纪大厦附近上班,工作比较稳定,二人决定一步到位买两居室的房子,将来有了孩子也不用操心换房子的问题,女朋友喜欢南北通透的户型,综合两家经济实力,决定将总房款控制在50万上下。公积金贷款每月还款在2000元左右。

小夫妻想在浑南购置婚房

根据两人对于买房区域和价格的要求,基本将房子锁定在浑南区,但是奥体中心、世纪大厦附近房价普遍偏高,全运板块无论价格还是位置都比较适合两个人的购房需求。随着市政府南迁带动发展,全运板块的配套、环境、交通发展都比较好。很多品牌房企纷纷入驻。根据小王的需求,有2个项目很符合,分别是中海康城和首创光和城,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两个楼盘。

好房推荐

中海品牌地产 交通便利价格合理

品牌临铁房 只要6字头

中海地产在沈阳有多个项目,楼盘品质一直是购房者比较信赖的,房子的质量以及中海自带物业服务方面口碑都不错。中海康城·橙郡位于浑南区,在浑南主干路沈中大街旁,距离新市府很近,临近地铁2号线白塔河站,小高层85-125平米均价6200元/平。

品牌临铁房 只要6字头

中海康城周边紧邻全运村、还有沈阳音乐学院等学校。距离莫子山体育公园;中央公园;白塔河公园等非常近。距离奥体商圈乘地铁也非常方便。

项目周边公共交通十分便利,轻轨3号线到中海康城站、地铁2号线白塔河路站下车,公交214、334白塔河站。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出行,开车出行的话,沿五爱隧道向奥体方向直行大约2公里。距离沈阳市新南站约6公里。中海康城临近一条浑南区的主干路-沈中大街,马路非常宽阔,开车出行的话免去了堵车的烦恼。

南北通透户型 老百姓的首选

85平米户型是标准的南北通透户型,卫生间干在两个卧室中间,各个空间都很方正,大开间保证了充足的日照。主卧室朝南,充分采光,客厅南向,光线充足,2室2厅1卫1厨,总价大约在52万元左右,价格和设计都符合小夫妻的要求。

南北通透户型 老百姓的首选

浑南刚需品质楼盘 多种户型选择

首创光和城项目距离白塔河站D出口约1200米,高层均价5900元/平,临近沈中大街沿线是自建双层底商商网,满足超市、洗衣店、蔬菜水果、日常用品的采买需求。在交通、配套等方面,首创光和城与中海康城基本上一致。

首创光和城园区绿化率达43%,周边公园生态环境也不错。G户型80平米户型为高层户型,也是非常标准的南北通透户型,卫生间在两个卧室中间,但是没有窗户不利于湿气排除。主卧室朝南,充分采光,客厅南向大开间,光线充足,通风良好。总价在48万元,也符合小夫妻购房的要求。

综述

经过实地勘察可以发现,两个楼盘位置非常接近,所以交通、配套不在比较范围内,价格也相差不多,所以楼栋、户型和园区成为主要比较方向。中海康城·橙郡的小高层临近多层,不存在挡光的问题,而且园区建设很好,物业更是中海自有的物业公司,而首创光和城四期丽湾高层园区已高层为主,可能存在挡光的问题,而且两人都不喜欢太高的楼层,在园区建设方面也略逊一筹。

经过一系列比较,小王和未婚妻选择了中海康城·橙郡的小高层85平米户型作为婚房,两个园区的配套、交通都很不错,但是在户型、园区建设、物业配套方面,中海康城更符合小两口的购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