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二环外还没 华润·幸福里开盘一扫光?

来源:房天下 2017-03-14 16:23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华润在沈阳的 度,和一种饮料有关,那就是啤酒。1993年起,沈阳啤酒厂逐步被香港华润集团收购。新商标,老味道,“华润”日渐深入人心。本世纪,华润在沈阳运营了万象城、万象汇、华润万家等商业地产,都很成功,建设了置地广场、橡树湾、奉天九里等住宅项目,都很畅销,其中华润幸福里坐落于长白岛,近几年,长白岛房价上涨,这里有了“富人区”的标签,本文的主角正是这座“富人岛”的 。

优点

1,满足购房者品牌情结,物业服务有保障;
2,长白北路美食街,自身成功的商业模式也值得期待;
3, 4号线长白岛站,即使不坐, 也是硬价值。

缺点

1,在售房源不多;
2,开发周期长。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华润幸福里住宅以高层为主,2期有少量洋房,均已售罄。现有住宅房源集中在4期,均已开盘,开盘当日即火爆销售。4期的户型主要有55㎡、83㎡、87㎡、89㎡和115㎡,87㎡和89㎡的户型大同小异,均为南北通透,差别主要是厨房的进深。这种户型保证了卧室和客厅两大空间的采光,但牺牲主要是卫生间不通风。

华润幸福里·润府

但从居住体验上讲,这种户型公摊较小,获得感很大,由于卫生间面积不大,通过风道换气倒也足够。

配套5.00分/5分

现在开业的广发银行、老久华洗衣、益美口腔等自建门市,一街之隔的维华商业广场及其主力店大润发超市,规划中的万象汇,将大大升级整个长白岛的商业品味。项目北侧就是长白北路美食街,一站远就是万科天地,金逸影城、全聚德、中体倍力等,足够满足各阶层休闲生活。

华润幸福里·润府

华润幸福里 是南昌 ,地块东北角就是建设中的 4号线长白岛站,沿三好街北上 就是盛京医院,沿南京街南下 就是规划中的长白国际医院,可以说这里是这座城市的希望。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家住长白岛对于沈阳人来说是一种品质择居的象征,历经10余年的发展,长白岛以自身优渥的自然环境与完备的城市配套吸引了众多城市精英的瞩目。地下交通现在是空白,计划在2020年建成 4号线,将大大提升这里的通过能力,地面交通主要依靠南京街,这条贯穿沈城的交通动脉,南接苏家屯,北连皇姑区,往来公交线路包含154路(通往南五马路大润发超市)、149路(通往铁西广场)、327路(通往沈阳站)等,另一条地面通道是长白北路,这条路联系起南京街、胜利大街和三好街三条城市主干线,往来公交线路包括222路(通向中街)等。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去年的实测实量评比中,华润幸福里项目更是获得了98分。实测实量的指标包括混凝土主体结构尺寸、砌筑质量、抹灰质量、门窗质量等,基本可以反应出工程质量。当前项目多期业已交房,从业主的反映来看,满意度尚可。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置***员  2020-05-14 21:25: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开***丹  2020-04-30 20:34: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浅若清风  2020-04-17 22:58: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