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 公园】抢占一环 资源 稀缺小户手慢无

来源:房天下 2017-03-27 13:24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华润· 公园位于沈河区南关路19号, 二号站,周边拥有多条公交线路,上班十分便利。项目距离五爱市场仅一站地的距离,逛街购物 方便,另外 资源比较优越,以后自住出租都比较合适。

优点

1、一环繁华地段, 五爱市场,购物经济又方便
2、 2号线青年公园站,周边多条公交线路,加上正在修建的南北快速路,出行十分便利
3、沈阳七中和文艺

缺点

1、园区小,容积
2、公寓户型面积小,居住舒适度差
3、价位高,带装修约一般

价格5.00分/5分

华润· 公园目前F#楼在售,均价12000元/平米,在售建筑面积39-46平米。购房可享全款95折,贷款98折优惠。

沈阳目前较好的 周边楼盘价格普遍较高, 是总校周边,房价过万也是常有的,华润· 公园地段较好, 青年公园和五爱商圈,交通、配套都没的说,还是装修房,但是带装修约不高,厨具、卫浴都是比较一般的牌子,总体来讲, 可以,自住性价比不高。

华润·中央公园
楼栋户型4.00分/5分

华润· 公园目前公寓F#楼在售,在售建筑面积39-46平米小户型,F#楼位于园区的北侧,楼间距较小,光照会有一些影响,临街噪音会大一些。

F#公寓在售户型均为小户型,适合 使用,户型面积较小空间比较紧凑,但是功能齐全能够满足正常的居住生活需求,以F1户型为例看下户型的优缺点。

推荐户型:F1户型

F1户型 1室1厅1厨1卫 40.96㎡

户型

1、户型方正,布局紧凑, 高

2、南向采光好,面向园区内不收北侧马路噪音影响

3、功能齐全,满足生活需求

户型劣势

1、不通透,通风较差

2、开放式厨房室内会有油烟

华润·中央公园
配套5.00分/5分

华润· 公园距离 二号线青年公园站不到1公里,周边有213、263、523、117、132、134、212、222、224、291、800等多条公交线路,到风雨坛街西滨河路站下车。项目周边医院也比较多,有省人民医院、辽宁省金秋医院、陆军总院、奉天中医院、沈阳市妇婴医院等。

华润· 公园位于沈河区核心位置,距离南塔鞋城2.5公里,五爱服装城1.2公里,自驾或者公交出行都很方便到达,而且两大商圈内都有批发市场,物价比较低,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生活支出。

华润· 公园 的卖点就是 资源了,文艺 、沈阳市第七 两所 近在身旁,自住出租都是不错的选择。

华润·中央公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明***心  2020-03-07 16:15:58  来自wap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fang8****8  2017-03-28 21:12:2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无彩鎏遐  2017-02-10 16:57:05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