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水花城】 70%的绿化率的河景房 只要7字头

来源:房天下 2017-05-04 13:15
综合评分4.30分/5分

金水·花城位于富民桥南岸,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绿化率达70%,产品分为小高层、高层项目,户型面积为140~239㎡,水景房,产权年限为70年,商业配套有奥体一场三馆、乐购、家乐福、沃尔玛、亿丰时代广场、居然之家、兴隆大奥莱等。

优点

1.高绿化率,70%
2.景观开阔,河景房
3.园区外有有轨电车,交通比较方便
4.物业费比较

缺点

1.园区规划不够好
2.所剩的房源不是很多
3.商业配套有待提高

价格5.00分/5分

房源剩余不多,目前有一房一价

金水·花城整体均价7500元/㎡。金水·花城高层可选楼栋包含四期3#,可选户型包含建筑面积区间64㎡-136㎡多种。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绿化率达70%。部分指定房源特价约7000元/㎡。产权年限为70年,位于富民桥南岸,目前还有80套左右的房源在售,现在是一房一价。

楼栋户型5.00分/5分

64㎡-136㎡多种户型,选择性多!

如果想买个小户型,60多平的一室一厅刚刚好,以按揭7成,贷款20年计算,贷款总额为33万元,首付14万元左右,月供2000元,如果是单身的上班族,想买个小户型的话,还是不错的选择。

金水·花城
金水·花城

要是想买个稍微大点的当做婚房,118平的两室两厅也很不错,以按揭7成,贷款20年计算,贷款总额为97万元,首付26万元左右,月供4000元,如果是双职工家庭,这个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金水·花城
金水·花城
配套4.50分/5分

生态环境好,配套依赖奥体商圈

金水·花城沿着南堤中路而建,可以看到壮观的浑河景观, 还有奥体公园等自然景观,环境还是不错的,平日无需走远,就可以亲近到大自然。

但周围的商业配套基本就得依靠奥体商圈了,到奥体 的直线距离大概是1500米,到奥体万达的直线是1800米,到亿丰时代广场的直线距离是1500米,可见距离不算远,基本步行也是可以到达的。

金水·花城
金水·花城
地段交通3.50分/5分

周围有在建 9号线

目前园区周围有105路、108路,150路、155路、浑南新区一线等,有轨电车5号线, 还有在建的 9号线,距离 近的奥体东站大概是700多米,以后开通了出行会变得很方便的。

金水·花城
发展

城 南移未来会更好

所在地,是一个地方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贸 ,对区域经济来说,有巨大的带动和示范作用。 迁移,是城市总体空间结构和功能布局调整的重大举措,对于调整城市发展战略,带动区域功能调整,拉大城市骨架,优化城市布局具有多方面的重要作用。政务服务集中迁移的同时,必将带动人流、物流及相关配套跟随聚集并迅速完善,一个全新的经济、文化、生活 必将形成。金水·花城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理 ,随着园区设施的发展、外部配套的完善,相信业主的幸福感也会不断提升!

金水·花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市  2019-05-12 06:12: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家  2019-04-24 14:33: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哥  2019-04-08 07:51: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