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年大街上的金廊配套 双 小户能否得人心

来源:房天下 2017-06-06 16:37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华强商业金融 ,打造城市 综合体,是深圳华强集团在沈阳开发的公寓地产。位于青年大街,接驳 1、2号线,青年大街及青年公园站。330米都心地标写字楼KING大厦,以及38-80平高配服务式公寓,打造沈阳 公寓项目。

优点

1.大品牌开发商,深圳华强地产,自带 物业;
2.交通便利,20余条公交途径青年大街周边沿线,享沈阳 1、2号线;
3. 周边配套齐全丰富,距离盛京医院、万象城仅 2站地, 有多所商超。

缺点

1.公寓产品,购房税费高于住宅产品;
2.户型设计一般。

价格5.00分/5分

均价14500元/㎡ 单价比周边住宅

华强商业金融 作为公寓产品单价一般都会低于周边的住宅,但是购房者可以参考周边住宅价格综合考虑是否值得购买和购买的用途。首先购买公寓产品契税要比正常普通住宅略高,另外公寓产品的公摊也要比正常住宅大,再有就是平时水电是否为民用价格。这些粗略的算到房价里,才能更好的衡量房源的真实价格。

小面积38㎡,这样算下来一套价格约55万元,对于单身自住或 来说压力也不会太大。不过这个区位公寓产品不多,大多是售罄或房源不多的住宅,以下附部分住宅价格给大家参考。

万科春河里近期无在售住宅,但 后的均价已达到19000元/㎡;雅颂大苑高层住宅,下半年开盘,预计价格和万科春河里不会差太多。

华强TheKing
楼栋户型4.50分/5分

3#在售 且分层在售

华强商业金融 公寓产品户型不多,以小面积为主,38-80㎡户型齐全。项目未酒店式公寓,40年产权,不过新的不动产登记办法对房屋产权使用年限有了新的说明。一层16梯36户,电梯够多够用,不过这样看起来购房者是要多关注公摊了。另外是公寓产品,园区不大,园区绿化面积预计也不会太大。

华强TheKing
配套5.00分/5分

配套是亮点也是卖点

华强商业金融 青年大街,南北分别为十三纬路和大西路,都是沈阳城 主干道。青年大街北起新北站公铁桥,南至桃仙国际机场收费站,全长12,164米。道路始建于1936年,可以说是沈阳纵向 。

华强商业金融南部有沈阳市五星级酒店皇朝万豪酒店、万鑫酒店、丽都喜来登饭店,茂业百货,久丽百货,沈阳市陆军总院、盛京医院南湖院区、世茂五里河,市图书馆等建筑;北走是东北 交通枢纽沈阳北站,另有卓展购物广场,市府恒隆广场,等大型建筑和商业综合体。华强商业金融 还 彩电塔,辽宁电视台,家乐福文化路店,辽宁工业展览馆,华润万象城,沈阳百联购物 ,商会总部大厦,以及风景秀丽的青年公园。

以上 配套基本都不超过项目5公里,周边的 、交通更是丰富方便,这就是住在城 的便利。

华强TheKing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公***层  2024-04-12 17:33: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松  2024-04-01 21:53: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地***员  2024-03-19 14:24: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