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域天成】准现房拯救不放心 6字头低密洋房即买即住

来源:房天下 2017-07-03 13:51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美域天成位于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大街与十三号街交汇处西行300米处,项目南侧隔十三号路为沈阳化工学院,西侧为砚驰别墅区,北侧为丽都新城及北大青鸟,目前为准现房待售,楼栋已建设完毕,园区正在建设中,证件齐全,预计今年9月开盘。

优点

1、项目目前为准现房,质量及园区品质均可见
2、园区以多层为主,密度较低,居住舒适度较高
3、园区景观及设施丰富,北向为北大青鸟体育场可以直通园区,业余生活比较丰富

缺点

1、项目位置较远,周边配套不成熟
2、周边公交线路较少,距离地铁一号线仍有一段距离

价格5.00分/5分

美域天成目前销售状态为待售,高层建筑面积67平-83平,预计均价5300元/平米,多层建筑面积44平-95平,预计均价6000元/平米。

美域天成为中央大街沿线众多楼盘中的一个,铁西开发区内楼盘大部分集中在中央大街沿线,均为低价刚需楼盘,从地图中可以看出美域天成周边楼盘均价在5K左右,项目5300元每平的价格比较适中,但是相对周边楼盘来讲优势不明显。

项目的优势即为准现房,但是所处地理位置比较远,距离中央大街主干道及地铁1号线中央大街站都有段距离,丽都新城及圣诺园位置都比美域天成好,并且也都有现房,不足之处是选择空间比较小;美域天成东侧中央大街旁新建一个名为尚海印象的项目,产品同样以低密洋房为主,目前价格尚未公布,预计此项目将成为美域天成的有力竞品。

美域天成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美域天成项目规划30栋楼,其中1#-24#为多层,25#-30#为高层,高层楼栋位于园区的北侧,不会影响多层楼栋的采光,由于园区以多层为主,所以容积率为2.00,舒适度比较高。

美域天成

美域天成产品以小户型为主,比较受刚需购房者青睐,其中高层产品建筑面积67平-83平,多层产品建筑面积44平-95平。多层产品还有这么小的面积很难得,推荐多层的H户型,建筑面积83平米,2室2厅2卫1厨。

此户型面积比较适中,南北通透且全明,采光充足,通风性也较好,室内空气比较流通;南北均有阳台,拓展室内空间,南侧阳台可晾晒衣物,开阔视野,北侧阳台可以储物,比较实用;此户型比较难得的是双卫生间,一般类似大小的两室户型均为一个卫生间,虽然一个卫生间较大另一个较小,但是也能满足需求,这对于人口比较多的家庭来说很是方便。此户型不足之处是两件卧室紧挨着,私密性差一些。

美域天成
地段交通4.00分/5分

美域天成位于铁西中央大街22号(中央大街与十三号路交汇处西行300米),项目距离中央大街主干道约500米,周边公交有101、铁西新区产业一线、317、171、206、283、161、167路到中央大街十三号路站下车,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中央大街站约2公里,目前项目提供园区与地铁站之间通勤班车,出门比较便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松  2020-10-10 21:07: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壹***言  2020-09-26 19:27: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哥  2020-08-04 09:15: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