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浑南选房记 置业 热荐的好楼盘

2017-07-18 14:5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浑南区域优势凸显 热盘逐渐涌现

浑南看似开发的楼盘特别多,但真正的好项目也算屈指可数。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浑南的几个口碑还算不错的地铁房。在浑南的销量很不错,口碑也大部分都是好评,当然这些项目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只是看大家的侧重点放在哪里。比如居住舒适度,比如生活配套,比如交通情况,再比如开发商物业及价格,给大家推荐的几个个项目分别是万科明天广场,中海康城,金地檀府。

以上几个项目都属于地铁房,也都是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下面咱们来看看他们的卖点在哪里?

好房推荐

浑南品质楼盘代表

首先开发商是全国公认好评的开发商万科,万科的物业是经过二十年洗礼与考验的物业公司,公认的好口碑,相对的物业费不会太便宜2.6/平*月,都是非毛坯的房子,产品类别也很齐全,住宅、公寓、商业发达,万科明天广场给项目还引进了许多配套,比如印双杰综合超市,还有汉堡王等快餐,以及万科的V-link服务。

浑南品质楼盘代表

轨道交通发达,出行便利

其次是明天广场位于沈阳金廊南侧,浑南区政府就坐落在这里,是整个浑南的中心。交通特别发达,项目就在世纪大厦地铁口出门就是,公交有188/154/150/214/浑南新区一线/286/334/100/有轨电车等等,到奥体中心两站地铁。属于世纪大厦板块的核心。

轨道交通发达,出行便利

教育资源丰富,户型多样

明天广场附件教育资源丰富,有浑南口碑较好的学校浑南二小和浑南一中,园区有自建的国际性幼儿园。可以说是从生活品质,到教务服务是一应俱全。另外万科明天广场大户型多为刚需性户型,格局南北居多,最近推出了小户型,也比较适合想投资的朋友,目前均价在10000-11000。

教育资源丰富,户型多样

园区环境美观,置身天然氧吧

中海康城园区绿化非常适宜居住,项目整体规划容积率非常之低,项目前侧是多层洋房,中间是十八层的小高层,园区只有两栋高层在园区的北侧,楼间距大,每一户基本都可以保证充足的采光。浑南本身环境绿化好,项目又紧邻中央公园,身临其间仿若身在一个天然氧吧。

园区环境美观,置身天然氧吧

优势中的不足,总体性价比较高

中海康城物业服务也非常不错。刚需户型较多如86/112/125,距离地铁口十分钟,往南靠近新市政府。不足之处有项目周边学校还没建完,二是项目周边没有商业配套,只有楼下的底商。但是随着入住率的提升和浑南的发展,楼盘周边会越来越繁华。总体来说,中海康城的性价比还是较高的。

优势中的不足,总体性价比较高

纯正地铁房,物业有保障

金地锦城位于浑南世纪大厦的南侧,距离地铁口步行大概十多分钟的时间,高层叫锦城,目前已经售罄;洋房叫檀府,目前在售中。项目本身的优势非常的多,本身是大品牌开发商,物业服务有保障。洋房在售36#、37#,在售户型面积区间100-160平。标准层均价在15000元每平,顶层均价14000元每平,一楼均价20000元每平。

纯正地铁房,物业有保障

教育资源丰富,环境稍有隐患

金地檀府对应的学校是是浑南二小,浑南一中正在洽谈,园区内有浑南二小公立幼儿园。项目北临牤牛河,气候环境非常好。项目的缺点就是周边有几个工厂,高层的采光也有些问题,商业主要靠楼下的几个门市。

教育资源丰富,环境稍有隐患

综述

通过以上三个项目我们能看出:买房还是要选一些大品牌的开发商,房子保值增值不会有风险,后期物业服务也会跟得上,相应的配套也都会随之发展。没有十全十美的项目,所以也不要去想买一个十全十美的房子。选房子一定要找到侧重点,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