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年新气象 这些纯新盘未开先热

2018-01-25 17:23作者:房天下

纯新盘亮相

2017年还没有成功买房的亲们,新年伊始你们的购房计划“上线”了吗?2017年的多场土拍,刷新了沈阳楼面价记录,2018年1月26日,是新年伊始的第一场土拍,期待楼市更多新品的同时,也让大家对未来房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2018年新年新气象,楼市已有众多纯新盘悄悄崭露头角,未开先热,其中不乏大牌房企,万科、恒大,更有首次入沈的粤泰。示范区、样板间开放、开盘盛典等活动纷纷“上线”,“首秀”、“豪宅”等等话题刷爆朋友圈。

这中间,倍受瞩目的还有融创中央学府,紧邻朝阳一校沈北分校,加之今年4月地铁2号线北沿线正式载客试运营,让该项目备受关注。

新年新气象 这些纯新盘未开先热

好房推荐

预估价格为5000元/㎡,超低价格入市

紧邻朝阳一校沈北分校,备受热捧

万科高端翡翠系进军浑南

5层电梯洋房,高品质园区

综述

今年会有更多新盘入市,或将迎来楼市的小高峰,其中大品牌楼盘占据主导。正在观望的购房者,可以关注一下,新盘入市选择更多,且首开楼盘优惠力度更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