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楼市开盘大盘点 预测今年沈城楼市走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1-03 00:11

[摘要] 截至2011年4月,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有44个项目在一季度开盘或者加推,沈阳楼市在限购前后开盘数的比较,可以看出刚需强劲的沈阳楼市限购"限"的有限,铁西区和大东区放量明显,根据香港联祥置业发布的数据显示,进入三月铁西区项目数一直处于各区前列,商品房供应潜力极大。一季度的沈阳楼市卖地热,开盘热。

第三季度新政下的空前考验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沈阳市第三季度新批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近170个,涉及房源近五万套。其中,铁西、于洪、浑南新区等区域的入市量要明显较其他区域高,可以预见,未来这些区域的发展潜力还是很大的。而相比其他城市一两万套的入市量,沈阳一直以来充足的供应量也是沈阳楼市房价平稳的主要原因之一。

铁西区第三季度获得19个预售许可证号的审批。其中,9月份3个,8月份11个,7月份7个。

和平第三季度获得12个预售许可证号的审批。其中,9月份6个,8月份3个,7月份3个。

皇姑第三季度获得9个预售许可证号的审批。其中,8月份7个,7月份2个。

大东第三季度获得7个预售许可证号的审批。其中,9月份2个,8月份5个。

浑南新区第三季度共获得19个预售许可证号的审批。其中,9月份5个,8月份6个,7月份8个。

于洪区第三季度共获得35个预售许可证号的审批。其中,9月份有7个,8月份16个,7月份有10个。

东陵区第三季度共获得7个预售许可证号的审批。其中,9月份1个,8月份4个,7月份3个。

沈北新区第三季度共获得24个预售许可证号的审批。其中,9月份6个,8月份6个,7月份13个。

苏家屯第三季度共获得13个预售许可证号的审批。其中,9月份3个,8月份4个,7月份6个。

 第四季度沈阳房价稳中有升


近段时间,沈阳房地产市场销售情况较为平稳,没有大起大落,可以说是市场正常的理性回归。

今年以来,市场一直处于稳步上升状态,特别是第二、三季度销量较大,许多刚性需求消费在此时释放。在上半年销售利好的情况下,开发商下半年的销售压力较小,基本上可以平稳度过第四季度。


由于本年度许多预期买房的消费者已经出手,因此我预计第四季度销量不会大幅度增加,同时房价也将会稳中有升。

第四季度,注定沈阳楼市会很平淡。虽然如此,但一定会比去年时要好很多。每年第四季度对于北方的楼市而言都是一个相对淡季,因为北方楼市受气候影响较大,人们也不习惯在寒冷的冬季里购房。就成交量而言,虽然第四季度步入了淡季后,成交量会相应萎缩,但同比要好于去年;就北方的房价而言,受成交量影响,不会出现剧烈的上下波动。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调控之下 沈城楼市离春天还有多远?

购房投资新区域 沈阳四大新城潜力有多大?

下月房贷月供"涨价"沈阳50万房贷需多付19万

调控之下 沈城楼市离春天还有多远?

购房投资新区域 沈阳四大新城潜力有多大?

沈阳地铁2号线开通在即 沿线热门楼盘一网打尽

2012楼市将继续过冬 标志性降价出现

印度真实生活吓死人 贫富差距竟如此巨大(图)

一手交钱一手交钥匙 沈阳现房每平34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