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物品摆放风水之卧室空间 15条风水禁忌要牢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22 00:00

[摘要] 卧房是家中最重要的房间之一,良好的卧房风水可使家庭和乐,婚姻美满。在装修前必须学习风水的禁忌。

卧房是家中最重要的房间之一,良好的卧房可使家庭和乐,婚姻美满。在装修前必须学习的禁忌。

1、不要把卧房当仓库

 不要把卧房当仓库,床上除了枕头及叠好的棉被及抱枕之外,不要再堆放其他杂物或衣裤袜子,不要让宠物进到卧房来。

1

2、房门不可正对卫生间

卫生间的机能是负责排泄清洁沐浴,会聚集秽气和湿气,若卫浴的门在卧房门的对面,会对卧房的磁场产生影响,遇到这种情况,可把卧房及卫生间的门上装上门帘,阻断两个磁场地间直接的气场流动。若格局允许,可加强卧房、卫浴之间通道的通风,将厕所中的秽气直接导出户外也有帮助。

2

3、卧房不宜无采光功能

卧房内有对外窗户,一来有采光功能,晨昏辩、日月明、阴阳不倒置,会培养出优良的磁场及动力。窗户的设置可不是越多越好,窗户虽有将秽气排出屋外的功能,但既然是气口,也有引煞入室的可能,房间内若窗户过多,可以加上窗帘遮挡,可提升房中的好运磁场,对于西晒等令人不适的光线,用厚的窗帘也能有效控制。

3

市场

国世平:沈阳房价即将崩盘

专家预言楼市将迎'铂金十年":房价10年翻两番

中国式买房频现房交会:明明不缺房 不买怕吃亏

土地

沈上半年土地市场火热 浑南推地称"王"

新地王战争:房价预期难降或致调控功亏一篑

单价新地王诞生 孙宏斌豪言:"我不怕死"

家具、装饰的注意事项

餐厅吊顶六大常识

先见厨厕为退运之宅 家居设计住家21忌(组图)

数据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