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裕景布局大中国》

——112-234平至臻御所,认筹进行中

房天下  2013-09-23 10:38

裕景中心,125万平地标级综合体,位临青年大街与中山路交界处,坐拥市府广场,占地面积8.4万㎡,总建筑面积约125万㎡,规划建设为集超五星级酒店、超5A级写字间、国际商业中心、酒店式公寓、高端城市住宅、大型停车场等多维业态的大型国际都市综合体。目前已有两栋建筑封顶,这座地标级综合逐渐展现其独特的魅力。在他的背后,有裕景地产集团的雄厚实力与丰富经验支持,更有裕景布局大中国战略思想的指引。

裕景地产,为东南亚著名华人财团陈永栽财团旗下子公司,自1987年于香港成立后,26年来专注于高端地产开发。初期在香港开发众多知名地产项目,如 “裕景花园”、“嘉文花园”、“西九龙中心”、“龙庭”等。由于在豪宅市场的卓越表现,裕景地产在香港有着“豪宅专家”的美称,并成为香港仅有的两家入选超级品牌地产公司之一。

事实上,陈永栽财团旗下的裕景地产集团早在十几年前就已开始在中国内地大量储备土地。1993年正式进军进入内地,投资遍布内地的厦门、北京、上海、大连、沈阳等多个城市,总投资四百多亿元人民币。

其中在北京的朝阳园项目曾经是北京豪宅市场的销售,现在依然是使馆区和CBD地区工作的外籍人士最为集中的社区之一;如今的大连中心·裕景,已经成为人们心中大连的地标性建筑物,创新的业态规划,引领大连的豪宅发展所向。

可以说,裕景地产布局中国的每一步历程,都加快了城市发展的脚步,这正是地产开发商的职责所在,运营一个项目,改变一座城市,.沈阳裕景中心,以领先国内,比肩国际的标准,在沈阳城中心以百万平综合体,引擎沈阳城市潮流发展。2013,裕景中心将以建筑和品质的双重高度,绘制沈阳综合体全新基准,成为代言沈阳的新城市地标,为沈阳乃至东北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更多推荐阅读

寰球超级品牌,开启沈阳裕景格局

月思念,月团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