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金三银四"成色依然十足

时代商报  2014-03-20 07:59

[摘要] 3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统计数字看,沈阳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上月上涨0.4%,同比上涨10.8%。沈阳整体房价正如业内人士预测的一样,在今年头两月依然以涨为主。

3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统计数字看,沈阳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上月上涨0.4%,同比上涨10.8%。沈阳整体房价正如业内人士预测的一样,在今年头两月依然以涨为主。

对于沈阳的房地产市场,业内人士有一个普遍共识:沈阳,对外来人口具备极强的吸引力,刚需和改善性需求都很大。而从沈阳楼市产品供应情况看,目前沈阳房地产市场供应量充足且产品种类多元。这也就是说,沈阳房地产市场供应量很大,而购买力依然很强。从2013年“国五条”、“沈八条”出台也可以看出,沈阳楼市调控措施虽然接连不断,但房价却依旧难逃“越调越涨”的怪圈。对于2014年房价,“沈阳房价仍然有上涨空间”、“房价在今年还将稳中有升”、“沈阳楼市呈良性发展”等观点依然不绝于耳。“沈阳的房产市场目前依然以刚需为主,六成以上都是刚性需求。”对于沈阳市场的需求,香港联祥集团董事总经理杜宏鹏说。总体上看,沈阳的楼市在2014年会表现出稳中有升的态势,但是涨幅不会太大,甚至相较去年略有减小。碧桂园东北区营销总经理周景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今年房价不排除小幅上涨的可能,但总体来说,沈阳房地产市场依旧呈良性发展的态势。

进入三月,对楼市来说又迎来传统的“金三银四”季节。很多的楼盘都会选在三、四月份开盘,这个时候恰好人们的消费心理比较松动,所以构成一个相比于其他月份的比较高的购买,所以这两个月的消费额会明显高于其他月份,这就是一个“金三银四”的现象。而此时的市场上多家楼盘推出促销优惠,空前给力。浑南全运板块、和平长白板块等地区更是传出多家楼盘降价的消息。但也不外乎推出特价房源、限时买房减免房款等活动,以价格营销吸引购房者的眼球。中海地产相关负责人就曾向媒体表示过,“低价仅是个别开发企业的营销策略,不足以影响整个市场,购房者大可不必太过担心。”

而在促销的品牌房企中,碧桂园、中海、龙湖、恒大、保利、五矿等房企在三月份都推出了购房优惠活动:购买碧桂园银河城婚房享12万元的优惠,大平层产品享减10万元的认筹优惠;中海康城也推出了限时巨惠5000抵30000元房款……这些促销优惠也给深陷胶着状态的房地产市场释放出一种信号:开发商正在逐步升级营销手段,这对购房者来说无疑是利好的。

而在4月17日,2014年沈阳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房交会的举办还将让沈阳楼市热闹起来,迎来又一个销售高峰。

"降价潮"触发购房欲望 本周楼盘来电量上扬

房价开始“暗降”

石磊:"把房价降到让所有人都买得起"不符合中国国情

地铁九号线开挖沈阳最长地铁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