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27房天下千人看房团凯旋 现场成交2组

房天下  作者:王玲  2014-07-27 18:55

[摘要] 7月27,承载着众多沈阳网友火热看房热情的房天下团惠大沈阳看房团凯旋。本次看房团共集结网友873人,中午12点准时从市府广场一齐奔赴沈阳8大线路,包含38个品质楼盘。房天下为购房者争取到了独家优惠十分多样,网友购房更有礼品赠送,最终,在房天下大力度的优惠以及精心周到的服务之下,房天下团惠大沈阳看房团

7月27,承载着众多沈阳网友火热看房热情的房天下团惠大沈阳看房团凯旋。本次看房团共集结网友873人,中午12点准时从市府广场一齐奔赴沈阳8大线路,包含38个品质楼盘。房天下为购房者争取到了优惠十分多样,网友购房更有礼品赠送,最终,在房天下大力度的优惠以及精心周到的服务之下,房天下团惠大沈阳看房团现场成交2组,认筹3组,深度意向成交125组。

优惠:优惠促购房者心动看房团精心安排获网友称赞

房天下作为购房者买房助手,每次看房团都为购房者争取最的优惠,让购房者跟着房天下买房更省心更实惠。本次看房团同样如此,优惠多多,让很多购房者买房的心情愈加强烈。

北皇姑的品牌大盘万科假日风景项目,房天下会员可享受一万抵一万五的优惠。华府新天地项目房天下会员可享受2.5万元的优惠。而和平区颇受购房者信赖的保利品牌力作保利茉莉公馆房天下会员可享受92折的价格。而位于沈北新区独具特色的中铁梧桐苑项目,房天下会员100平米以下4000元可抵10000元。而在看房团现场成交,房天下还有品牌电器赠送。

房天下友任先生是次参加看房团,他说:“原来看房团是这样的啊,特别的方便啊。我感兴趣的那几个楼盘我大多都能看到。”任先生想为自己买一套80平左右的婚房,地段很重要。他表示根据房天下介绍的信息了解到,现阶段中海国际社区正处于中后期的销售阶段,推出的雍河组团产品性价比也很高,加上现阶段针对购房者还推出了一定程度的优惠,所以他本次参加看房团主要就是看中海的房源的。

成交:现场成交2组认筹3组 深度意向成交125组

在合理精心的线路安排以及多重的优惠之下,房天下友购房热情十分高涨。每到一个项目,都会有非常感兴趣的网友留在现场与项目方进行深度的了解与接触。最终,在房天下各方面工作人员的共同服务之下,本次看房团取得了现场成交2组,认筹3组,深度意向成125组的优异成绩。

其中,碧桂园银河城成交1组,富海澜湾半岛成交1组,唐轩北廷认筹3组。房天下友张女士一个月前开始着手看房,就在今天她终于决定购买了碧桂园银河城76平南北通透房源,她说:“碧桂园的这个房子不论从环境还是位置上来看都很好。我一直和老人一起住,现在有钱了可以搬出来让老人也住的舒服一些了。”说起房天下,张女士说能够买到这么满意的房子特别感谢房天下,给她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房天下信息的全面,不论地图、电话还是户型图等等信息一应俱全,今天成交房天下还赠送她家电。

购房者:只用房天下作为买房工具 房天下服务精心周到

房天下看房团在多年精心与诚信的服务中积累了金子般的口碑,很多网友表示自己买房只使用房天下作为买房工具,信息非常的全面与周到。在团惠大沈阳看房团现场,众多网友边参观项目边拿出手机,点开房天下app找到感兴趣房源的信息。房天下友陈先生在听置业顾问讲解的同时在翻看手机,他告诉笔者,自己对这个项目非常感兴趣,所以要看一看网友对开发商的评价并且要看一下现在该项目在房天下的实时优惠是怎么样的。陈先生表示:“房天下真是特别方便,信息很全面。”

不仅房天下及房天下app的信息为购房者带来了非常实用的项目动态,房天下看房团为参与网友准备的房天下图等相关购房工具得到了网友极大的赞赏。房天下友陈女士每次来看房团都要拿着房天下发的房天下图,自己感兴趣的楼盘要在房天下图上标出来,这样更方便直接,房天下图也成了她看房不可或缺的工具。

火热的天气,火热的热情,在房天下友的大力支持以及一浪高过一浪的看房热情之中,房天下团惠大沈阳看房团凯旋。跟着房天下看房团走,优惠更有礼品赠送,精心安排线路让你对心中的家有更清晰的认识,下期看房团,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新闻:

首套房贷利率现“松动”

土地增值红利高增长时代终结 囤地模式成明日黄花

房贷松绑将加剧实体企业经营困难

房地产政策的转折性变局

住房公积金改革缘何难推进 涉多方利益各地难统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