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量连涨三周 回暖迹象愈加明显

——7月28-8月3日成交数据分析

房天下  作者:王玲  2014-08-06 00:30

[摘要] 中指研究院实时发布7月28日—8月3日沈阳楼市成交数据。数据显示,上周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面积23.53万㎡,环比上涨19%;成交2372套,环比上涨18%。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量连续三周上涨,楼市回暖迹象愈加明显。

中指研究院实时发布7月28日—8月3日沈阳楼市成交数据。数据显示,上周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面积23.53万㎡,环比上涨19%;成交2372套,环比上涨18%。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量连续三周上涨,楼市回暖迹象愈加明显。

沈阳商品住宅成交

浑南霸主地位难撼 铁西放异彩成交几近

沈阳商品住宅成交

从商品住宅成交量按区域划分来看,浑南区和于洪区置业热度不减,分别以6.22万平 以及4.86万平的成绩排名第二。其中,浑南区成交量与上周基本持平,由于楼市整体成交量上涨,其占沈阳商品住宅成交总量比重为26.45%,环比上周略有下降,但仍然稳居宝座。区域成交排名第三的铁西区上周大放异彩,以3.84万平的成交面积占总量的16.33%,这一成绩环比上一周上涨高达90%。

二至三环成沈城置业主区 三环外潜力不容小觑

沈阳商品住宅成交

商品住宅按环线划分的情况与前一周相比变化不大,二至三环和三至四环占比排名靠前,在成交总量中分别占比51.97%、25.82%。从数据上来看,沈阳二至三环已经成为主流,豪夺总成交量的一半以上。而占据总量四分之一的三至四环区域或也不容小觑,随着沈阳楼市库存逐渐消化,三环以内房源不断减少,三环外将逐渐显现它的后续力量。

 楼市下半场已经跑完一个月,这一个月楼市走向更加扑朔迷离。一方面,上半年楼市成交低迷,年中成绩不容乐观。然而,这样的楼市冷态已经触动了楼市各利益方,特别是地方政府与房企。动作莫属限购政策的有名无实,从遮遮掩掩的取消到大大方方的全面松绑,房地产市场各方对更有实质性意义的限贷松绑的呼声也愈加强烈。

与此同时,中央对房地产调控虽然已经明确市场调节为主的大方向,但近期多项与房地产有关的政策出台亦让很多人对楼市回暖预期有了更多期待:户籍改革重磅出击、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进一步推进,同时,各地房地产成交回暖的消息不断传来,不管现在出台的不痛不痒的托市政策是否有实质意义,但对楼市回暖预期的增强作用已经显现。

 

楼市限购取消后八大“救市”底牌大揭秘

精算能算房价走势?解构保险版"以房养老"产品链

房价有变 买房错过了2008和2011别再错过2014

房企拿地谨慎不再癫抢 弃二线攻一线抱团取暖

90后们对房贷压力保持警惕 重新规划买房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