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城楼市热度跌后重升 楼市走势更加扑朔迷离

——8月8日~8月14日房天下400来电数据分析

房天下  作者:王玲  2014-08-19 13:52

[摘要] 根据房天下400来电数据,上周(8月8日~8也14日)沈城楼市热度止跌上扬,环比上周上升幅度为5%,但同比去年同期则下滑7.7%。近期,沈城楼市热度忽冷忽热,但总体看来,热度不及去年,楼市各利益方都在使出全身解数加紧去化。而楼市金九银十即将来临,在不景气的大背景下,房企厮杀也将更加激烈。

月有阴晴圆缺,楼市有跌宕起伏。小幅回暖后跌回冷点,仅仅又过了一周,楼市热度5%的升幅,让冷却的心情又有了温度。但,升与降,哪一个才是暂时的?过山车一样的趋势线路图,让楼市的走势更加显得扑朔迷离。

沈城楼市

根据房天下400来电数据,上周(8月8日~8月14日)沈城楼市热度止跌上扬,环比上周上升幅度为5%,但同比去年同期则下滑7.7%。近期,沈城楼市热度忽冷忽热,但总体看来,热度不及去年,楼市各利益方都在使出全身解数加紧去化。而楼市金九银十即将来临,在不景气的大背景下,房企厮杀也将更加激烈。

沈城楼市

从区域热度上来看,各区域都有不同程度上的上涨。其中,浑南以19.58%的占比继续引领沈城楼市热度排行。于洪区以18.08%的占比保持第二位置。相比一二名的稳定,和平与皇姑的竞争则更加胶着,上周,和平区以13.78%的成绩超越皇姑跃居第三,环比前一周上升幅度达15%。

沈城楼市

楼盘来电10中,仍然是品牌房企占据极大优势。其中,中海品牌表现夺目,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国际社区、中海城、中海和平之门,前十排名中中海占据四席。在楼市遇冷的背景下,这样的成绩令人不得不惊叹中海品牌对购房者的号召力。而在前十名中,华润橡树湾已经多周占有一席,性价比的优势很是吸引购房者。万科假日风景近日正处在选房阶段,购房者纷纷表示万科品牌的口碑让他们对如此高性价比的一个项目十分有信心,相信一定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满意的家。

而在区域楼盘排名中,也有一些值得购房者关注的项目。保利茉莉公馆,地处和平区南部,同样是一个高性价比的品牌楼盘。格林喜鹊花园,户户有大面积赠送。雷明锦城,绿化率高达47%,雄踞沈北新区核心。

 

国务院35条政策推东北振兴 支持沈棚户区改革

学区热点答疑:上热点校父母孩为啥在同一户口

沈阳今年新增装配式房地产项目186万平方米

南京一校将在长白岛再建两分校 提升教育资源

房产经纪"国考"取消对沈影响不大 仅1%有国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