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习大大说了啥沈阳好日子来了 2016房价走势如何

房天下  2016-02-23 07:00

[摘要] 目前该板块品牌房企云集,周边又有勋望小学、工业大学等教育资源环抱,再加上中德产业园的进驻,板块发展潜力如日中天,房价预计也将迅速增长。那么板块内有什么高性价比房源呢?

要发展集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于一身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培育新兴装备制造产业集群。要大力培育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习近平2013年8月28日至31日在辽宁考察时的讲话

近日,党中央正式下发《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中发﹝2016﹞7号,以下简称《意见》),对东北地区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战略部署。2月16日,沈阳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若干意见》,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沈阳市贯彻落实意见。

高水平高质量推进中德装备园建设

今年沈阳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中德装备园的建设。2015年12月17日,《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方案》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复。这是国务院批准的我国以中德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合作为主题的战略平台。

中德装备制造产业园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总面积48平方公里,核心区20平方公里,重点建设智能制造、先进机械制造、汽车制造和工业服务等四大产业簇群。目前,园区由规划设计进入了全面建设阶段,正在重点推进74个项目。

中德综合产业园由三横五纵构成,三横分别为京沈高速、沈辽路、大路,五纵分别是三环路、中央大街、四环路、宝马大街、潘乌线。八条交通要道,四通八达。中德综合产业园区域内囊括了中央大街板块、沈辽路板块等。在近两年来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吸引了众多知名房企进驻。就在本月16日,拥有欧洲血统的中瑞鼎峰地产就拿下燕塞湖街一地块。而此前,金地、龙湖、华润、澳海、荣盛、唐轩等大批品牌房企就已开始进驻。产业园落户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于板块的楼盘不啻为一枚重磅炸弹。

目前该板块品牌房企云集,周边又有勋望小学、工业大学等教育资源环抱,再加上中德产业园的进驻,板块发展潜力如日中天,房价预计也将迅速增长。那么板块内有什么高性价比房源呢?

中南世纪城

 

 

中南世纪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铁西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户型
二居室(78.00㎡)二居室(82.00㎡)五居室(89.00㎡)

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可以填写您的委托需求,我们将有专人和您联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