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16.2万抢70平2居 天上真的掉馅饼了

房天下  2016-05-04 07:00

[摘要] 房子有5折,梦想不打折!有梦想就来小石城房天下狂!小石城梦想小镇在5.21日火爆推出70平2室5折房源,总房款16.2万即可安家沈阳浑南。

房子有5折,梦想不打折!有梦想就来小石城房天下狂!小石城梦想小镇在5.21日火爆推出70平2室5折房源,总房款16.2万即可安家沈阳浑南。

小石城梦想小镇(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5折狂的活动目前报名抢房持续进行中,只要报名人数突破200人,本次活动将以5折优惠落地小石城售楼处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线下摇号的方式,终产生一名幸运购房者以16.2万(5折优惠)即可购买70平2室小户型,线上报名火热进行中,也许你就是那个幸运的捡漏王。

二 房天下狂户型

卧室和客厅都有飘窗,赠送的阳台打通可以和书房合并成一个卧室,整个户型比较方正,动线合理,干湿分明,特别适合用作婚房或者三口之家。目前顶楼的这个户型已经卖光啦,此次房天下狂仅此一套特价房,房天下友优惠。

三 活动简介

房天下狂房源:9# 1-14-1

面积:62.29+赠送=70平

房天下狂总价:16.2万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2016

线上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6.5.20

线下摇号时间:2016.5.21日 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线下摇号地点:郡原小石城售楼处即 浑南区红椿东路2甲-111号

四  报名端口 有梦想就来狂 捡漏王也许就是你

用手机扫面二维码 手机端报名更方便

手机端也可点击//dwz.cn/3aT2zN报名

PC端专题报名 获取优惠

//newhouse.sy.fang.com/zt/201604/sdgsdfgsdfhggdhs.html

开盘时间:2015年9月29日8期已开盘

入住时间:2015年12月30日D区洋房交房

价格:均价52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交通状况:轨道交通:地铁四号线/八号线/有轨电车4号线 公共交通:188/334/128在红椿路铁路桥(郡原小石城)站,333/335在白塔堡站,327 在恒大名都站下车其他交通:项目南侧3000米,新南站正在建设中,是云集高铁、地铁、有轨、公交、长途客车等多种交通方式的立体交通枢纽站

售楼地址:浑南区红椿东路2甲-111号(沈营路与全运北路交汇处西行500米)

小石城梦想小镇效果图高层效果图
小石城梦想小镇效果图

小石城梦想小镇交通图小区位图
小石城梦想小镇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