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全线星光黯淡 夺冠尚需自勉

房天下  作者:王龙飞  2013-09-16 07:30

[摘要] 如果把恒大和足球联系起来,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奋战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赛场上的广州恒大俱乐部。虽然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国内外三线杀得风生水起,但是,恒大地产在沈阳的销售情况却不如许家印所赞助的球队一样能够傲视群雄。

房天下讯 如果把恒大和足球联系起来,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奋战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赛场上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虽然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国内外三线杀得风生水起,但是,恒大地产在沈阳的销售情况却不如许家印所赞助的球队一样能够傲视群雄。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前七月恒大在沈销售额位列第四,排在中海、万科碧桂园之后,虽然恒大在沈阳大多区域均有楼盘在售,但无一占据鳌头。如若放眼世界足坛,这情景像极了早年连夺世界杯、欧洲杯,如今却连年大赛无果的法国队,下半场遭遇了自身发展的瓶颈。

前锋-巨星无光,竞争严峻

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法国球星本泽马,可以算得上是当下法国锋线上实力与人气的巨星。但从当年的希望之星,到如今的银河主将,法国球星远没有达到人们所期望的程度,更没有达到特雷泽盖、亨利等人的高度。恒大在于洪新城的恒大绿洲,位于优越的地理位置,正如同本泽马效力于银河战舰。但是受到该区域碧桂园银河城等大盘的排挤,没能达到想象中的销售预期。与之类似,同样位于沈阳核心区域的恒大名郡,也好比在阿森纳效力的吉鲁,在枪手的“最已阵”中纵然让人寄予厚望,但却总屡屡错失良机,引人唏嘘。

中场-新老遥望,青黄不接

上赛季夺得欧冠的拜仁慕尼黑球星里贝里,算得上是齐达内退役之后法国队中场最耀眼的明星。不过里贝里实属大器晚成,从年龄来看他的职业生涯也到了末期。位于怒江北街的恒大城,是恒大在沈较早的楼盘之一,虽然已有年头,但仍旧保持着较高的人气,如同“刀疤脸”一样成为恒大在沈的核心之一。而近期恒大在浑南地区的新盘恒大江湾,则犹如现今效力于尤文图斯的法国中场新星博格巴,凭借其傲人的实力和灵性征服了球迷,也引起了众多知名豪门俱乐部的广泛关注。不过,小将须再历练,老将仍有余晖,新老交替,还需时日。

后防-无核后防显隐忧

法国队自从图拉姆、维埃拉等球星退役之后,后防再无能够独当一面的巨星显现。友谊赛被中国队逼平,除了邓卓翔的惊世一脚太过精妙,也暴露了法国队后防的漏洞。恒大在沈阳的楼盘之中,也很难找出一个能够坐镇后防的大盘为其支起一道屏障,保驾护航。尽管沈阳大多区域都有恒大楼盘在售,如同各个联赛均有法国人维持后卫线,但回到国家队仍就成为了全队的软肋,若是恒大想要在沈阳谋求发展,就需要花些心思好好打造自己的后卫线。

沈城楼市下半场注定是靠实力争胜负,恒大的实力毋庸置疑,这点和传统强队法国队完全一致,但正是由于两者尤其相似,近期,法国队青年力量涌现不多,无太多亮眼新星引人侧目,而恒大今年至今,也未在沈阳大规模购地。若想在下半场有所作为,恒大如何捏合自身原有资源,保持竞争力,成为了的看点。

房天下精彩推荐【详情点击】

市场>>>

以房养老仅有试验价值

有教师公务员咨询银行“以房养老”

国内多地已自发尝试以房养老

土地>>>

恒大-全线星光黯淡 夺冠尚需自勉

“地王”带动京沪高端楼盘走俏 成交量阶段性井喷

7月财政收入下滑两成 浙江舟山放宽房产限购令

>>>

你想变得富裕吗 聚财让你财源广进(组图)

诸事不顺? !颜色调配与室内布置讲究多(组图)

8大卫生间收纳关键词 提升你的如厕心情(组图)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