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4家24小时便民站下月现身皇姑

沈阳晚报  2014-03-12 07:48

[摘要] 内厕开放、免费热饭、养老配送、代收快递、充值缴费……下月起,4家提供24小时便民服务的便民服务站将出现在皇姑区,这些服务站将采取市场化企业运营的管理模式,统一标识、统一管理。今年年底,这样的服务站将达到20至30家,覆盖所有皇姑区居民密集区域,预计明年在全市范围内推广。

内厕开放、免费热饭、养老配送、代收快递、充值缴费……下月起,4家提供24便民服务的便民服务站将出现在皇姑区,这些服务站将采取市场化企业运营的管理模式,统一标识、统一管理。今年年底,这样的服务站将达到20至30家,覆盖所有皇姑区居民密集区域,预计明年在全市范围内推广。

这些便民服务站除了24内厕开放,还将提供店内免费Wi-Fi上网、手机和电脑的预定送货上门、充值缴费、代收邮包,以及为环卫工人、协勤人员提供免费热水和加热饭盒等便民服务。此外,服务站将每月定时为社区内有定时配送需要的老人提供免费养老配送服务,例如将米、面、油、菜等生活用品定期送至行动不便的老人家。同时,社区其他居民也可在社区需求告示牌上留下自己所需的商品,由便民服务站统一进行配送。

推出房地产税立法对楼市有何影响

以房养老方案即将落地 终结十年徘徊?

沈阳将简化商品房办证程序 避免办证时间拖延

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刚刚开始

今年沈北将整修道义二街、正良三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